在莫斯科的留学日记

想尝试着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便来到了这里.偶是一个太过于单纯的女生,一路走来,回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么简单了,成熟的同时也欣喜,
正文

想知道我为什么选择笔名为----

(2006-01-13 05:51:40) 下一个

    说起来,非常偶然,是在看了论坛里那么多各形各异的笔名之后,阅读了那么多内容褒贬的留言之后,有了一种冲动.

    在那些政治攻击的言辞之下,我发现我原来是那么的热爱我美丽的祖国,也发现这种热爱是深深扎根于二十多年成长的血液之中的,我感觉到,我们的民族无论经历怎样的耻辱与困苦,但是他的本质是世界上最高贵的民族,就象我们的国花一样,永远是富贵的种族.虽然,参差不齐的民族兄弟和同胞,在为生计四处奔忙,在为更好的生活奋斗着,无暇流盼身旁的点点滴滴,而他们的高贵从来都不曾消失过.正是这样的民族和人民创造着我们今天多姿多彩的生活.

    也许有人会感觉我在说空话,其实,我只是在学着用另一种声音和表达方式,把本可以无须倾诉的情感,流于字里行间而已.就象我从小到达没有对父母说一句"我爱你们",就象明明很喜欢一个人却羞于表白,就象习惯了与一直留守在身旁的兄弟姐妹这样的天伦生活,似乎从来都没有表白的必要,一切都是顺其天成,一切都归于和谐自然.然而今天说出来了,告诉了大家,我爱你们一样,我也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

    我本身就是一朵花,我也相信自己天然就是一朵富贵的牡丹.我的命运维系在祖国这个花圃之中,却盼望祖国的命运会因为有我的存在而更加绚丽多彩!

   这就是我的笔名的由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富贵牡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明丽天夸奖,我本来就是很美丽、很富贵的啊,谢谢支持!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