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低头行走

(2006-07-23 02:23:03) 下一个
在深圳的这段日子里,我一直都是低头行走,我不愿别人看出我的脸色铁青,眼睛布满血丝. 其实在这个繁华的都市没有一个人认识我.就象昨夜,我一个人在大街上来回行走,跟我打招呼的,只是我的影子. 我是一个游魂,在深圳,在我自己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讲的是什么,不过天外有天是真的。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浩天,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象卿儿一样每一天都能感恩地度过,不要消沉不要麻痹自己,因为每一天都是新的,你都会有新的收获,嬉笑怒骂,悲欢离合都是在磨练你的意志,使你成长,使你健康.人生路漫漫,成功只差一步,坚持才能胜利啊。浩天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