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What a wonderful world

(2009-02-18 17:18:18) 下一个

曾经获得“全英爵士音乐奖最佳女歌手”奖项的 Stacey Kent 原来并不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英国歌手,出生于纽约的她在到伦敦攻读意大利文、法文和德文的过程中结识了后来成为她丈夫的萨克斯风手 Jim Tomlinson ,从此半路出家开始了爵士歌手生涯。这位学习欧洲语言文学出身、来自美国的媳妇借着准确的发音和糅合欧陆文化的气质,很快得到英法乐迷的认同,回到美国也同样受到瞩目。 就像Michael Buble曾被媒体誉为“Frank Sinatra接班人”一样,Stacey Kent也被英国BBC音乐杂志赞誉为“Ella Fitzgerald最优秀接班人”。

What a wonderful world这首歌一开始由爵士乐史上最初的天才音乐家Louis Armstrong创作并演唱的,是一曲六十年代经典老歌,后来被多名歌星像Celine Dion、Eva Cassidy等翻唱成为不同的风格。 曾作为电影《早安,越南》、《马达加斯加》的插曲。 Stacey Kent 这首选自其新专辑《 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 》,这张专辑里收录有 6 首全新作品,其中 5 首歌词出自“布克奖”著名英籍日裔小说家石黑一雄之手,以“浪漫旅行”作为专辑主题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by Stacey Kent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 see trees of green, red roses too

I see 'em bloom

For me and you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skies of blue

Clouds of white

Bright blessed days

Dark sacred nights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So pretty in the sky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passing by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Sayin' how do you do’

They're really sayin' I love you’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never know

And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Yes I think to my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多么美好的世界

我看见树的翠绿和玫瑰的红艳

他们为你我而绽放

我心中想着

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到了蓝天与白云

明亮、幸福的白天

漆黑、神圣的夜晚

我心中想着

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彩虹的颜色

在天空中多么美丽

那些过往的行人脸上也是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说着“最近好吗?”

他们是真心的爱着彼此

我听着婴儿哭泣,

看着他们长大

他们会学到许多

我从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着

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说着“最近好吗?”

他们是真心的爱着彼此

我听着婴儿哭泣,

看着他们长大

他们会学到许多

我从不知道的事物

我心中想着

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摘转自英语点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声音,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