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

(2008-04-04 13:20:57) 下一个


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歌手:
龙梅


送给好朋友:草原的媳妇-巴黎细雨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的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去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断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歌曲和图片来源于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翠花姐,细雨昨天已经把这首动人的歌搬到了我家, 是可爱的飘雨MM帮我把它搬到家的.听了好几遍,兴奋的心情难以平静.从此,细雨的博客,有了蓝蓝的天,青青的草,悠扬的牧歌.

有机会,我一定陪你翠花姐去看草原,一言为定.
感谢翠花姐的真挚友谊,没经你的允许,我已经加你为好友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翠花姐的慷慨,这么爽快就答应了,这首"陪你一起看草原"的歌,洋溢着一种草原的豪放,好像来到了辽阔的草原,看到那青青的草,蓝蓝的天,特别喜爱,是一种回到家乡的感觉,这首歌一定给细雨的家倍添欢乐,谢谢!

看到翠花姐把这首歌特别送给细雨,细雨受到这么高的待遇,心中的感激难以用语言表达.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心旷神怡,在歌声中、在草原上。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哎!翠花姐,真好听的歌哎!好想搬到我家去,美丽的内蒙古,我的家,先向翠花姐申请版权.急切等待您的答复哎!先谢谢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周末快乐噢...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总有好歌~~~

辽阔的草原,晴朗的天气,清亮的歌声~~~真让人向往!

祝翠花姐心想事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这可是真好看耶。我的心也跟着照片一起蓝蓝的,清澈得很呢。
我点了第一张,没有看到更多。哪儿错了? :( 罚我看不到?
问好~~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哦,不错的心愿...

几时一起去看呀~~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写得好累 正好坐在这儿听听歌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