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分钟爱情的婚姻保鲜法

(2008-02-14 14:58:17) 下一个


一分钟爱情--婚姻保鲜法(zt)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图片来源于网络

题记:多年的婚姻,是否已经磨平了当年的激情,如何让对方再重新燃起恋爱时那种美妙的
感觉?其实只要一分钟……


         他和她结婚三年了,渐渐感觉到麻木代替了激情,上班下班,吃饭睡觉。

他说:“你怎么头发用夹子胡乱一别,而且常常穿着拖鞋和邻居聊天,从前的淑女形象荡然无存,你再也不是我心中那个天使了。”

而她说:“你就知道躺在沙发上看足球,一天挂在网上和美眉聊天,你有多少个月没给我买过一枝鲜花了?你多少天没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了?”

他们越吵越僵,到最后,想离婚的心都有了,当初的山盟海誓显得那么虚张声势,谁还以为当初说的是真话?可谁又真想离婚?

他的一个朋友告诉他:“结婚十年了,如同新婚,我有一个秘诀,就是一分钟爱情。”

一分钟爱情?是啊,爱情要保鲜,婚姻要保险的好办法:她做饭时,从背后拥抱她一分钟,让她感觉你在爱她,所以,她做起饭来心甘情愿并且特别快乐。上床时,花一分钟给她讲个幽默小段子,这样,她就觉得你是个有趣的男人,而且她会因你的幽默而兴奋。

鼓励她化妆给你看,花至少一分钟看她的样子,尽量脉脉含情地看着她,让她觉得好像是初恋。再花一分钟跟她一起去阳台上看看风景,只要一分钟就可以,她会觉得,你还没有失去最初的浪漫。

其实每天不过五分钟,爱情就会保鲜了。朋友对他说。

一个月后,他对朋友说,如同初恋,形同新婚。她也因此而改变了,她做饭时不再嚷着他懒,她也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化妆买衣服照镜子。她总问他:“好看吗?”他看得专注说:“好,你是我的天使!”

一分钟爱情,拯救了她和他的爱情,她也学会了一分钟爱情,用一分钟为他打个领带,虽然他自己会打。用一分钟坐下和他说说足球,尽管她不懂。

一分钟那么短,一生中有多少一分钟呢?他说,一分钟不短,可以说30个我爱你。她也说一分钟真不短,它表达爱情的时候,就是地久天长。

好朋友切记:
家是只讲爱不讲理地方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很有道理呀。懂得珍惜,付出,体谅,理解和信任。呵呵

翠花姐真是知心大姐姐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图文曲的妙处。。。。


我也会记着的:)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姐姐那么甘甜如蜜,原来早就深谙一分钟保鲜之道了。谢谢分享!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哎,崔花姐耶,这个段子好,很多地方要注意哦。
好文不敢夺,美乐搬走啦!
娓娓姐给你问好啦!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好!!!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文好看,曲好听!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顶顶顶!翠花姐的“一分钟爱情--婚姻保鲜法”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