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你,塞北的雪

(2007-07-21 22:01:14) 下一个

                                           我爱你,塞北的雪


   此歌为飘飘钦点,特此奉送飘妹,望你喜欢:)

不管衣带送给谁的,呵呵......俺喜欢,就搬回家来听个够~~~



我爱你,塞北的雪
 

王    德 词
刘锡津 曲
衣带渐紧终不悔 翻唱
 

我爱你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
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
你是春雨的亲姐妹哟
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
春天的使节

我爱你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用白玉般的身躯
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
你把生命溶进了土地哟
滋润着返青的麦苗迎春的花儿
啊...我爱你
啊...塞北的雪塞北的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菊花姐姐也回来加入腐败队伍了?
热泪欢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酸菜姐姐
昏死~
你这不是分我碗里的鸡蛋羹么
这还不急死我~~~


HOHOHO

姐姐,原来你也喜欢这首歌阿?
一代姐姐唱的真的很好
情真意切
听一次感动一次呢


谢谢姐姐的发扬光大。。。


拥抱酸菜姐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大夏天里欣赏白雪倾听美音好爽快!
美图美乐!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家里也飘雪啦,好听啊~~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美贴!亲切怡人!谢谢分享!祝天天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飘舞的雪花。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
翠花姐,衣带MM,偶下周回国了,回来再见!!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看,我有第六感,在第一时间就摸过来了!就是……就是……惭愧得紧哪!姐姐这儿转贴的都是好优美好精致的美贴,俺的水平有限,使了吃奶的劲儿也只能这样了,还好俺的“情”是真的,暂且以真情遮丑罢!谢谢姐姐还有飘飘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