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翠花客厅里【几个特色菜】

(2007-05-15 23:09:41) 下一个

这几个菜,大多以前都贴过,自认为片子拍的还算透亮,就沾沾自喜的放在客厅里当广告用了,就是用于翠花粗肴门口招牌菜的菜片,菜价等等......过了好长时间也没看到有人品尝,估计俺的粗肴位置不好,所以声音(生意)也就少了点儿.
今天搬进来,看着吃着也就方便了......

大多都是北方菜,喜欢哪个菜咱现点现炒!


排骨炖豆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哈尔滨风味炒肉什锦大拉皮

东北什锦炒肉大拉皮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自制家乡风味的哈尔滨风干肠

哈尔滨风味干肠的制做详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皮冻酱牛肉拼盘

水晶猪皮冻 酱牛腱的做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香煎刀鱼 ( 带鱼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美式冰虾 (买来的,秀秀俺这个盘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响油香炝土豆丝 炝土豆丝做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家常卤鸭翅 卤鸭翅做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凉拌翠绿苦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韭菜盒子 皮薄大馅儿韭菜盒子做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千层饼

好友露西千层葱花饼做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春饼 春饼做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鲜花嫩肉丸子汤 ( 昙花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水果酸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幽幽鹿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个菜真是百看不厌,俺就傻坐在电脑前,流着口水,拿不定主意从屏幕上掰下哪几块来吃.
难怪熊瞎子都上你家后院找食吃.
ALLPURPOSE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带鱼真是绝了!昙花?好好稀罕呢,是不是有独特的味道和药效?
翠花姐的招牌菜个个响当当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的美味佳肴,让我羡慕不已。我刚把你喜欢的【涛声依旧】发到【私房小菜】,送给你。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偶就最想吃心菜啦..谁的心都可以..当然飘姐的心一定是更好吃啦..
翠姐那拉皮是用粉皮做的么..春饼好吃..包着菜吃真有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姐姐
拿额地心拿去做菜阿?
不给哦。。。
额虽说是猪
但是心不能给嫩做菜地
拿去忽又就木有问题:)))


姐姐
菊花姐姐跟我要QQH:(((55555额说嫩有,她又说嫩私吞撩。。。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蓓mm:千层饼是真的很好吃滴,找露西去问个明白吧!~~~:)

*回子初mm:其实不是一天做的~~很喜欢你贴的歌曲,感人~~~~:)

*回小米兰:我也特喜欢吃带鱼,这种煎法特入味~~~:)

*回Ruby妹妹:咱哈尔滨风干肠有它独特的风味,真的很难忘掉它.:)

*回飘m:那个苦瓜是真的苦瓜,不是窝笋滴,呵呵......
喜欢那个,改天jj做给你吃,还有那三个娃~~~:)

*谢谢大家喜欢,改天上心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其实我都喜欢呢。。。。
不要骂我贪心
其实我很能吃地:)))


那个云豆炖肉我学了作了很好吃
还有
姐姐
那个你说的苦瓜
我再看看是不是我们那边说的“窝笋”阿?
很像的样子


还有
姐姐能给我都来一盘么?
口水哦

其实我做不出这样的精细
我做的都是大锅饭菜。。。。。。汗嗒嗒滴。。。。。溜阿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哈尔滨风干肠就流口水呀,每次去秋林公司还要排好长的队才能吃到呢,喜欢喜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带鱼..拉皮和饼..另外几样也喜欢噢..怕吃太多会长肥肉..还有啥菜..姐姐还留一手噢..嘻嘻..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你家菜肴好丰盛哦!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这周就先学着做个千层饼,看着都口水~~~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衣带:
真是夜猫子,笑话jj了吧!不做新菜,净拿老菜糊弄人?呵呵......

倒是有些新菜,就是最近忙忙呼呼的,没能静下心来编辑.呵呵~~~~
好在私房里近期新菜好菜不断~~~还在不断学习中~~~~:)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菜,俺坐沙发慢慢享用!香煎带鱼的刀法好极了,又漂亮又容易入味,学习了,谢谢翠花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