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舞 & 漫天飞舞~ [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们]

(2006-11-26 13:58:12) 下一个
[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们] 飞舞 & 漫天飞舞的,

作者:乐坛silly-kitt 的祝福~  特转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猫猫回来了。你们,都还好吗?

呆坐半晌才憋出这一句。非因贫乏,乃因丰富,丰富到,绚烂之极,归于极大的平淡!
所以,别笑猫猫,如此简陋地归来。

真的,忘了如何写字了,忘了如何表达了,因为太久太久,没写过一个字了,缘于你可以想见的忙碌,缘于你可以想见的,在阔别多年后蓦然直面的那五光十色前,猫猫是如何矢志不渝地大睁着双眼,默默地发呆。
所以写这篇文字,笔尖滞涩而艰辛,这让猫猫狼狈,却又不得不勉为其难,只为这过了此村就没此店的日子,和那覆水难收的诺言。

说实话,用猫猫这名字都感到些微的疏离。仿佛向谁借了件晚礼服来赴一场临近尾声的盛会。因为陌生,所以局促,所以不安。

如可能,真想以沉默来完成使命,只要你能够,能够在猫猫海一般丰饶的沉默中,领悟这心中光芒万丈灿若星辰的情感。怕只怕世间无任何器皿——包括你心——能容纳这有着宇宙之身量恒星之温度的,无法看尽也无法触碰的情怀。
甚至猫猫都不能够。这卑微的躯壳,已将被这内在的激流撞击得四分五裂!

此刻的猫猫,是盛满千年老酒的皮囊,满心叮叮咚咚,无法言说的情感之浆液。恨不能如烟花般遽然升腾,恨不能于升腾的烈焰中结束生命,恨不能于生命的终结中成全那无法被诠释的情意——为让你看见它无与伦比的,璀璨的风神!

侬本深情,向一切值得为之深情的存在。

我但愿我能以全部存在为画笔,为你描摹这生命中远远近近收藏下的,所有壮丽不朽让我血脉贲张的图卷。我但愿!
因为不能,所以苦痛,为这无法被全然了解的内在。
我愿把此心放到灵魂的解剖台上,任你举着世间最锋利的刀剥开它每一道最细的血脉。那样你或许才能了解,在这心中,纠集着多少惊天动地的情怀!

猫猫走过的每一步路,对着世界扫过的每一眼,都是无尽的故事和感动。
我是站在秋天的旷野上一株熟透的麦子,被金色的灵魂压弯了自身。
因为这难以担当的,精神的重荷,我惟有以永恒的卑微凝望着大地,直到那致命的镰刀挥向我心。
彼时,我或许能籍种子的生命,将我一切所有撒满大地。

数不清的故事,正在此心汹涌澎湃。我恨我不能以文字编织我全部的光阴。
我,注定要在这无始无终的困倦疲乏和匆匆中收拾我灵魂的断简残篇。
天知道此刻的猫猫,心中翻涌着几多巨浪,每道浪头都能毁灭人间最硬的磐石!
短短的那些日子,且哭,且笑,且悲,且喜。我以为,我已成为情绪的活标本。

如上天要把此心当作情感之蓄水库,要将所有悲欢都倾倒在这心中,我但愿它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泄洪。
让这灵魂中所有的情怀都能一泄千里,把金色大地浇灌!

我期待,那之后世间将好风长吟不衰,繁花永开不败!

因时差的缘故,很累,很昏,所以,不能讲那很多故事了。要去散散步,然后睡了。
尽管,猫猫是如此恨不能拉住你的衣袖,彻夜不眠地诉说。诉说——上帝啊,很多很多的事!
我不知道,在我有生之年,那些曾排山倒海击打过我的情怀,我将如何能对你道尽。
也许,总有一天,我会急疯。

虽然会急疯,还是要先休息了,不然会在发疯前死去。
所有写信和发悄悄话给猫猫的好朋友们,猫猫不说谢了,正如在离别的时分望着年迈的母亲和亲爱的弟弟猫猫无法说出一个字——任何一个可以发出的声音,都会让猫猫涕泪滂沱!

此刻,再次热泪盈眶,为生命中无尽的感动,无尽的酸楚,和无尽的,无可奈何。

最后:肖萧,为什么你还没有回来呢?猫猫都已回来了啊!
谢谢你发给我的文字。祝一切安好!

一个朋友在悄悄话里告诉猫猫,很多老朋友都消失了,快递到处是新ID。是真的吗?每一个消失的你,现在都好吗?猫猫祝你感恩节快乐!
来不及察看谁消失了,且让猫猫伸出虚弱的爪子,拉拉你的衣袖,给你极微薄,也极温暖的祝福。

这祝福,是来自猫猫泪光闪闪的心。

愿上帝的恩典与每一个你同在——————从今夜,直到永远!


爱你们的,猫猫

2006年感恩之夜,无限困倦和匆匆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秋雨 回复 悄悄话 翠花姐你好吗?愿你永远快乐!!!等着你上菜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