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无眠(中秋收藏)

(2006-11-26 13:41:47) 下一个


   

遥祝远方的朋友中秋节快乐

金桂飘香 中秋来临

屏前的你我

相逢 相识 相知

多少个白天黑夜

伴着我们的喜怒哀乐

我们一起畅谈

理想 事业 情感 人生

是那么的默契 那么的和谐

心中是如丝的温馨

思念如风 

梦随心动 心随梦求

你不上线的日子

我是如此的失落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海内存知已 天涯若比邻

 

中秋将至

送去我对你真诚的祝福

遥祝你工作顺利 合家欢乐

事业有成 好梦成真

不论世事无何变迁

记得都有一个远方的我

为你默默地祝福

 

网海中一次感心的相遇

注定了一世的情缘

常常会因你喜 因你悲

知音难觅 知己难求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中秋月圆夜

遥寄我的思念到你的窗前

千千祝福 汇成一句话

祝你中秋节快乐

一生好运永相随

福到 财到 运气到

愿你和你的家人

健康长寿 幸福平安

中秋节快乐

真挚的祝福永远陪伴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