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粗肴

来者都是客,全凭眼一双,细细看进来,五味里面藏......
个人资料
翠花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动着这种感受,这种感受叫幸福

(2006-03-16 01:07:01) 下一个

感动着这种感受

刚才收到丫丫上学路上的电话 , 叫我到她的房间枕头底下找本书 , 说可能拉在家里了 , 她在线上等 …… ( 她上周末放完春假已经回学校了 )

俺心在想啊 , 都多大了 , 哎 ! 还忘东西 ? 在高中时就那样 , 忘这忘那的 , 时不常会接到她的电话 , 那会儿离的近 , 五分钟就送去了 ……

现在可好了 , 就是拉下了 , 妈妈我也不能说送就送去啊 ? 那叫开车 6-7 小时的路啊 !

心里嘀咕着已到了她的床前 , 翻开枕头却亮在眼前的是一个写着 HAPPY BIRTHDAY MOM 的信封 ,俺 顿时感到心里一热 , 赶紧回身趔趔跄跄的跑到隔壁房间拎起电话 ,可 那边已是长长的回音声了 ……

细细的读着丫丫写给我的生日卡 , 鼻子阵阵发酸 , 眼泪也就止不住的流出来了 ……


信封里面还有一个 $30 的 STARBUCKS 卡 ......

说起STARBUCKS 咖啡店,话就长了,那里对我和丫丫可是有"典故"的......

家附近的 STARBUCKS 咖啡店 , 是我们母女经常光顾的地方 , 那里呢?也是我们母女俩相互讲 “ 故事 ” 的地方 , 大多都是丫丫讲 “ 故事 ”, 妈妈我坐在那儿 静静的听 “ 故事 ”……

经常是说着说着,讲着讲着时间就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一晃就是两三个小时, 害的 lg 好生的嫉妒羡慕. “ 故事 ” 的面很广 . 大多是她学校的一些事儿 , 过去 …… 现在 …… 将来 …… 怎样看待男女朋友等等 , 无所不唠 …… 等以后一点一点的讲给大家听吧!

这样的情景我们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了 . 在丫丫小一点还 不能喝咖啡的时候 , 我们就开始了 , 那会儿一般在散步时 , 买衣服的路上 , 上学的路上,“ 故事 ” 也会不停的讲啊讲 ……

但那时是我讲的多,她听的多......

丫丫写给妈妈的生日卡 :

Happy Birthday! Mom

You are so beautiful, more beautiful than ever. Your beauty comes from something special within you that no one can ever replicate. I can only wish to be 1/10th as amazing, strong and intelligent as you. Don’t let Dad make fun of you! Tell me and I’ll give him a good, long lecture over the phone.

...Well, I hope you like the gift. But, no gift can express my love and my respect for you. I can only hope to have many, many more Mommy and Daughter Days.

............

............

............

想着女儿长大了 , 不光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 学业上也不用我们惦记 , 上大学后几乎每天都给家里打个电话 , 很小时就记得爸爸妈妈的生日 , 从那时起就我们就收到大大小小的,精心制作或选购的小礼物了 ......

有这样的女儿知足了 !

这种感受叫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一灵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所有做妈妈的人都渴望的幸福感觉啊! 也要象JJ学习,将爱的种子早早地播下...等待收获.
绢子 回复 悄悄话 JJ这样的女人,真是精品啊.佩服!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好幸福啊!
五月红 回复 悄悄话 JJ真幸福,女儿都上大学了.我期待着我的幸福日子快点到来.
羊毛背心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的文章,贤惠的妈妈,懂事的女儿......
cherrybay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就流泪了,好羡慕你,我的女儿也叫丫丫,才不到4岁,
我想孩子小的时候保持很好的亲子关系容易,要到你丫丫这么大,有这么贴心的感觉真是太难得了。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nnArbor,一想到俺的贴心小棉袄,心里就热乎乎的。
AnnArbor 回复 悄悄话 真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