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方向

(2006-01-26 08:50:57) 下一个
活了这么大早已知道人得有目标,价值被承认才能幸福的活下去。 我是个爱面子的人,通常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所以工作中,我总是尽可能做到最好,也希望和每个人友好相处。 可在美国我是外国人,有语言,背景限制,想说的话,想办的事不一定能表达我的心愿,能力当然也受限。 虽然我只在目前的公司做INTERN,可我一样想让别人认可我的存在,因此我会努力,努力,尽可能努力。可我这个倒霉蛋儿,这个有着美好愿望可从来不曾实现的人当然还是属于被人忽视的角色。当你努力做什么事情时,然后得到的是这个结果,你心里会很难受的,很失落的,就像生活失去了色彩,找不到重心一样。我就是这样的状态,无论我怎么做,都会成为那个看着别人手捧我心中愿望的人。自己也会觉得可悲。是的,一个可悲的孤独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