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太倒霉了,期末已经很努力复习,但依旧挂了一科。50分及格,我得49.3....干!一个一起上课的同学得了49.6,学校系统四舍五入直接算了50分及格。我还得苦哈哈的等补考。虽然早就做好了补考的准备,虽然知道跟同学攀比成绩不好,但心里依旧好难受啊!!!心里好不平衡!!!我期末还找了论文辅导老师,我把老师介绍给了同一节课的朋友,我们论文出分,她68,我52 啊啊啊啊啊啊太倒霉了,我是不是不该介绍老师给她。或者我是不是该找老师把课钱退了...
其实我破防了,我难过的睡不着,讨厌我的人可以开始庆祝了。
倒霉不止这些,我削皮把小指削掉一块皮,走路把手机摔到地上摔碎了钢化膜(但我有先见之明,出国的时候多带了一个嘿嘿)。特别是昨天,我翘掉了一节课去买奶茶喝,结果新认识了非常讨厌的人(是我室友的课友,她和我室友说我mean mean的...我如果还mean的话世界上就没有好人了好吗!我话都没跟她讲超过8句!尼玛我还帮她买奶茶!)。晚上舍友下课回家我跟她讲要删除她课友的微信,我舍友回答我说“你删吧,反正她可能也不在意”。 shit,虽然她今天给我买了生日礼物,但我也不会原谅她。
我现在讨厌这个这个城市这个国家这个世界,我要上吊!我要跳楼!我要去期末评分老师家门口拉屎!
明天还得去给室友买她的生日礼物,我们俩生日只差2天....人为什么要互送生日礼物啊,真讨厌挑礼物。
对了,我觉得我这么倒霉可能是本命年的原因,所以我找了道长化煞,第一个道长没回我消息,第二个道长收了钱不理我了....太倒霉了
谁能给学校发个邮件多给我一分啊,这样我就不用补考了。尼玛不给我五入到50分还给我倒扣0.3分,太无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