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音诗屋

我喜欢听cardinal歌唱,喜欢看她们美丽的红色羽毛,从我的窗口,在蓝色的诗的天空之下。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绿音:如果

(2004-10-31 13:15:29) 下一个
如果 微凉的夜 赤足行走在 记忆 温暖的烛光里 玫瑰的气息 弥漫屋内 于不知不觉中 沁入心脾 如果一生 只能爱一次 就让我 在所有玫瑰盛开的夜晚 为你舞蹈 可我用什么拥抱你 烟花已消失于湛蓝的天际 你如星辰般遥远 是否让夜离去 海离去 奔腾的浪花离去 让我在一个人的寂静里 放逐狂想 狂想的天更蓝 海更碧 芳草萋萋 温暖如你黑亮的眸 如果一生 只能爱一次 就让花瓣凋零 黄叶飘落 海水倒流 如果是为你 一切都可以开始 一切都可以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