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双标的老妈

(2024-10-05 18:49:34) 下一个

没事儿时追剧,看到电视剧里男孩子煞费苦心地追求心仪的女孩子,从来不以为然, 哪个女孩子年轻时没有经历过种种被宠爱被追求的甜蜜呢,天经地义的哈。然而,自从儿子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老妈我的心态变了。看着电视剧里男孩子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女孩子身上,我在想,如果儿子也这样做会不会冻感冒了呀,女孩子如果体贴一点就应该不忍心让男孩子受冻的呀。。。可是,如果那个女孩子是我的女儿,男朋友看见女儿冷了也无动于衷,那岂不是太不体贴了吗?女儿若嫁给这样的男孩子多多少少有点委屈哈。。。

儿子有了女朋友,瞬间让老妈发现了自己是如此的双标。在儿子有女朋友之前我一向认为天经地义的事瞬间改变,只是因为现在付出的一方将是自己的宝贝儿子了。可女儿的男朋友何尝不是他父母的宝贝儿子呢?立场决定判断,此话不假。看来我这个老妈还需要修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