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子默的小天地

话太多,情太满,汇成句句诗与歌
正文

《快乐的“纸包鸡”》:一首写给自己的歌LOL

(2024-10-03 14:55:26) 下一个

上个月开始写歌(词),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写歌(词)成了每天日程上笔不少的一个环节,搭地铁公车的时候,课间,甚至是在健身房的时候。最近发了不少抒情歌曲,现在马上分享一首节奏欢快搞笑的《快乐的纸包鸡》。

《快乐的纸包鸡》

词:暮子默  曲唱:Suno

 

我是快乐的“纸包鸡”

无氧撸铁有毅力

有氧训练想放弃

健身时间全靠挤

 

我是快乐的“纸包鸡”

从不担心卡路里,呜~

身材焦虑和我没关系

一周五练有力气,呜~

 

我是快乐的“纸包鸡”

pasture-raised的买不起

普通牌子也可以

零食爱吃无糖巧克力

 

我是快乐的“纸包鸡”

内卷其实没意义,呜~

体脂高低不用比

健康快乐才是福气

 

呜~

 

(健身刚满3个月,十足的“纸包鸡”,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