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年7月

(2006-01-05 09:17:19) 下一个

本月的日记是奶奶写的:

 720

今天天气晴朗,我抱雅下楼玩。站在树荫下,微风习习。雅是神情贯注着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东面来的汽车往西面走去,他一直要望到不见了,还要把头扭过180,再看那汽车到底往那去,公路上的汽车一辆接一辆,她就这样一辆接一辆地看,乐此不疲.我只能紧紧地抱住她,不然会抱溜了.

721

在房子的周围我抱雅雅到处走了走,雅雅表现的有点不耐烦,我就说雅我们回去吧,走到楼梯上,我说回家了!回家了!雅雅就会手舞足蹈,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表示回到家了的喜悦心情.

722

今天是雅雅连续三天又没拉巴巴的日子。还在10天前四天没拉巴巴,到晚上还没拉,伟萍想想还是采取措施,用棉签蘸了点水,往屁股里轻轻动了动,没有反映,再用第二根,棉蘸头上有点黄,不一会臭臭就出来了。大家都轻松了许多,其实就几天也没关系,可就是不放心。这大慨就是所谓的亲情吧!

723

吃了晚饭后,我抱着雅雅,爸爸同以往一样,咯咯地笑,逗逗雅雅玩。而雅雅冲着爸爸也笑的同时,然后迅速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躲藏起来,不让爸爸看见她,不一会再又抬起头,大声咯咯地冲着她爸爸笑,一脸的得意,那神情好象在说你没找到我吧,我又来了。如此反复逗她的爸爸玩,由被动为主动。雅雅就是这样一天天地长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