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走光

(2006-09-08 01:32:27) 下一个


       我,对同性朋友的走光一直抱有一种惺惺相惜的同情和怜惜。对异性的走光,却是一种戏虐的调侃和偷乐。

       本人生性文雅,不善交际,平时生活呆板无情趣。因此接触人的机会也少而又少。地铁,坐在地铁里时的悠闲和无聊,便成了我观察和接触人的不可或缺的机会。也因而,我所见到的两次男人走光都是在地铁里发生,就不难理解了。

       第一次走光其实泛善可陈。当时两个男人,就坐我的对面,都很年轻,似乎刚刚打完球要回家,听他们的谈话内容,应该是NTU的学生或前学生或老师或……,反正与NTU有不浅的渊源。其中一个穿了深蓝的t-shirt,深蓝的短裤。双腿放下时并没什么不妥,一条腿架到另一条腿上时,不贴身的短裤便不那么合作了,无意间,已一览有余,一望有际了。其实,里面穿了深色的内裤,我也没有赚到什么便宜。

       第二次,比较有意思比较精彩。也在地铁里,早上上班时间,人比较多,就有些后来者不得不站在车厢里。一男子,碰巧站在我的面前,耳朵听着MP3,看起来非常陶醉不是一般的陶醉,有时候身体还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做小幅度的摆动,当然我是想象得到却听不到他的音乐的。而每当他轻轻摆动时一抹鲜红便从牛仔裤的拉链里不安分的刺激着人的视觉。直到下车他都毫无觉察。也碰巧我们同一站下车。走出地铁的门口时,我就在他的身后。我忍不住伸出我的纤纤食指,轻轻点了点他的肩膀,他吃惊得回过头,困惑地看着我,我坏坏地笑笑,又勾起我的纤纤食指,往下一点。他以迅速不及掩耳之势,双手盖住了牛仔裤的拉链处。我从他身边轻轻走过,连个道谢的机会都没有给他。一路走去,却忍不住在心里偷偷暗笑。



                                                                       初稿于:09-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