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自画像

(2006-09-06 19:06:20) 下一个
        在网上,遇到比我高 3 级的师哥师姐聊起天来,他们说当时相处时间太短,已经忘了我的旧时模样,为了唤醒他们沉睡的记忆,我只好给了他们一幅自画像,描述了一下我自己:

矮个,干干的;

黄皮,粗粗的;

马脸,长长的;

黄发,枯枯的;

小眼,迷迷的;

蒜鼻,肉肉的;

龅牙,歪歪的;

平胸,扁扁的;

窄臀,瘦瘦的;

粗腿,壮壮的;

大脚,臭臭的;

声音,柔柔的;

脾气,火火的;

才情,假假的 ……..

我觉得自己对自己的描述真是形象逼真,入目三分,就好像著名漫画家手下的一幅漫画,把所有平淡无奇的特点忽略掉,把自身独一无二的特点夸大虚拟起来,令人不捧腹也莞尔。

有人还不满足,只好补充一下现在的形象:


而现在已经不再是旧时模样,现在的我是这样的:

矮个,肥肥的;

黄皮,松松的;

马脸,皱皱的;

黄发,稀稀的;

小眼,红红的;

蒜鼻,肉肉的;

龅牙,黄黄的;

平胸,凹凹的;

肥臀,吊吊的;

粗腿,壮壮的;

大脚,黑黑的;

声音,柔柔的;

脾气,臭臭的;

才情,空空的…..


初稿于:09-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