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你一颗平常心

(2006-01-16 23:09:38) 下一个

 

 

    经常到狮城论坛和人在狮城走走,发现许多人争论纷纷,有感而发。

 

    人都说一朝天子一朝臣。可是这里,论坛,没有臣,只有民;既是民,又有谁去管它谁做天子谁为

臣?愉快就好,开心就好。

   
     官至斑竹,论级不及品;平凡如你我,只要有心,想必也可以做得。但你我皆无心,抑或无力;既
 

此,有人出面维护论坛的安宁和干净,已属不易,更况他们得无酬无誉,我们便无需要求他们无怨无 

悔,又有何非议之理?当然非议之人也分两类,一类是恨铁不成钢;另一类,嘻嘻,恕我直言,便多少 

有点泼皮耍赖,胡搅蛮缠的味道了。

   
    送你一颗平常心,斑竹也好,平民也好。平淡处之。动辄就“我走了”“我不干了”多少有点小家子
气。象两个吵嘴的孩子,一时气恼,脚一跺,手一甩,嘴一鼓,头一扭“哼,我不玩了”。转眼之间,烟消云散,大家还是朋友。朋友是缘。惜缘,与你,与我。


                                                                初稿于: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