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处安置

(2024-08-02 11:54:59) 下一个

驱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心中一片荒凉
听着【痛爱】的呐喊,泪水悄然流淌
对她无处安置的眷恋,如刀割在心上
我该何去何从,迷茫在这情感的网

车窗外的风景,模糊了我的视线
每一句心如刀绞,刺痛了我的心田
她的冷漠沉默,犹如无边的深渊
那双戴着墨镜的眼,看不见我内心的波澜

临走前的笑颜,温暖如春风拂面
主动的问候,让我重拾起从前
每一个笑容,每一个眼神,都是心动的瞬间
可是这条漫长的路,让我陷入了无边的迷茫

驱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心中一片荒凉
听着【痛爱】的呐喊,泪水悄然流淌
对她无处安置的眷恋,如刀割在心上
我该何去何从,迷茫在这情感的网

她的冷淡和温暖,交织在我的心间
对她的眷恋和责任,无法找到平衡点
在这无尽的行驶中,我寻找着答案
或许只有面对真实,才能找到真正的归宿

驱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心中一片荒凉
听着【痛爱】的呐喊,泪水悄然流淌
对她无处安置的眷恋,如刀割在心上
我该何去何从,迷茫在这情感的网

终点站渐渐临近,车窗外的景色明朗
无论未来如何,我要勇敢追寻梦想
或许在这漫长旅程中,我会找到方向
心中的那份渴望,指引我前行的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