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水草

分享自己的小说世界~
正文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第二卷 第二十章 挑战为什么要分生死 我胜你走 你胜我走 不好吗?【长篇原创】

(2024-10-17 10:21:29) 下一个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欧罗巴篇
第二卷  牧童遥指雪花村
第二十章 挑战为什么要分生死 我胜你走 你胜我走 不好吗?

对于这件事情,神龙大叔也很尴尬。

平时只顾监督九丈修炼,都没给这家伙配置一些能赶上时代的装备。

其实也是害怕。

给他太好的装备,会给他带来危险啦~

所谓财不露眼嘛~

但现在外人面前,却是丢人现眼了。

上古寒冰神龙的亲传弟子也~

这么寒酸。。。

太丢脸了呀。。。

于是神龙大叔啊哼一声。

雪地上几个冰糕怪,走到一个冰冻傀儡身前。

从其头上取下了个什么东西,放到九丈身前。

九丈拿起那东西,揣摩了下。

是个半圆形的细条条。

其中一端,有一颗像黑豆的东西。

这是啥冬冬啊?

好怪异的形状呀。。。

“这东西叫耳机。”

“戴在头上,把那个像豆的部位塞进耳朵里。”

就在九丈毫无头绪,看着那东西满脸疑惑之时。

神龙大叔的声音传来。

啊,原来如此?

叫耳机吗?

好奇怪的名称,好奇怪的东西啊。。。

就这样,九丈尝试把耳机戴到头上。

由于从来没有用过,只见他手忙脚乱的,弄了几次都没弄对。

还时不时的,发出些奇奇怪怪的自言自语。

啊,好像不是这样的。。。

啊,戴错了。。。

啊,好像反过来了。。。

看着九丈这个囧样,神龙大叔脸上越来越阴深。

去你个冬,争气点行不?

老脸都被你丢光了。。。

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真是老来衰呀。。。

幸好,那头山猪没什么动作,也没什么反应。

并没有取笑的意思。

就在那里默默的看着,静静的候着。

取笑?

他敢吗?

那自然是不敢的。

那可是神龙现任亲传弟子好不好?

而且呀,据说,这头神龙很护短。。。

取笑?

找死不是?

其实,神龙大叔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山猪战神心里正掀起狂风巨浪。

他觉得,这个上古寒冰神龙的亲传弟子,日子过的好像有点寒碜凄惨啊。。。

这个认知,让血统尊贵的他,有点忐忑不安呀~

终于,九丈找到窍门,把耳机戴好。

但他并不知道,这东西有什么功能。

就转头望向神龙大叔,睁着一双天真无邪的大眼,问道:

“这东西怎么用啊?”

听见此问,神龙大叔和山猪战神,差点没吐血倒地。

尤其是神龙大叔,都想挖个洞躲起来了。

这下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其实,这个有翻译功能的耳机,已经非常老旧。

平时很难找到,算是古董了。

倒是可以拿来跟喜欢老旧东西的人交换,能换取不少好东西或银子石呢~

现在更常见的旧科技,是那种小豆型,直接塞进耳朵那种。

可想而知,这个耳机,过时的有多严重。。。

“啊哼。。。”

山猪战神先发出声音,打破这个异常尴尬的场面。

“嗯。。。你,就是现任。。。尊贵的,寒冰神龙的亲传弟子?”

九丈听见山猪战神的话语,先是楞了一下。

然后极其夸张的,极其兴奋的,手舞足蹈,大声喊道:

“去你个冬!听明白了也!竟然听明白了也!”

“我竟然能听懂你说什么了也!”

“哇靠!这也太神奇了!”

“神龙大叔,你说这东西叫耳机是吧?这也太好玩了吧!”

他现在的表现,就像小朋友碰到一件又特别又好玩的玩具般。

童心极盛呀~

九丈这个样子,差点让神龙大叔再次吐血。

而山猪战神,也只能尽他所能,眼观鼻,鼻观心。

假装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见。

强自镇定,幸苦忍着,不让自己脸上有任何表情。

“够了!”

神龙大叔终于按耐不住,大喝一声。

啥呀这是。。。干嘛凶我啊。。。?

九丈心下嘀咕。

虽然不知神龙大叔为何生气。

但他知道,眼前这个酷似山猪,又整副战神模样,感觉很强大的生命,需要他认真对待。

于是他收起玩笑,也开始认真起来。

他对山猪战神回应道:

“嗯,我就是神龙的现任传入,九丈。”

“你呢?姓什么?名什么?从那里来?”

听见九丈的问题,山猪战神又很无语了。

哎,我价绍过了呀。。。

刚刚那么有气场的自我介绍,就这么给浪费掉了。

难道你不知道,同样的话说两次,真的很无聊吗?

难道你不知道,酝酿气氛,挺不容易的吗?

哎,真是的。。。

但,无语归无语,无奈归无奈。

事情,还得继续。

或者说,重复。

于是,他也啊哼一声,清了清嗓子。

挺直腰身,眼神再次遥望远方。

声音洪亮的再次介绍自己。

就是气势比起之前,弱了那么一点。。。

这次,九丈听的清清楚楚,一句不漏。

原来是来挑战的啊?

原来是要取代我神龙传人身份得啊?

话说,传人这种东西,能让来让去的吗?

嗯,神龙大叔之前说,取我性命的人来了。

说的肯定就是这位山猪将军了。

去你个冬,我又没得罪你,要我性命干嘛?

挑战就挑战嘛~

有输有赢很正常,为何非要分个你死我活啊?

“你是来杀我的吗?”

“我跟你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杀我?”

九丈问道。

那样子,有点天真无邪。

山猪战神雷柏,又有点无语了。

这个现任传人,是不是有点。。。

智障啊?

但他也不好不回答,回答也不好太过粗暴。

就支支吾吾,想办法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解释:

“呃。。。我。。。我并不是来杀你的。。。”

“我也不想杀你。。。我是来挑战你的。。。”

“既然是挑战。。。就有一方会死。。。”

“我们二人。。。总会死一个的。。。”

听了解释,九丈抓了抓头,一脸不明白的样子,说道:

“挑战就挑战,为何非得死人啊?”

“我胜了,你从那里来,从那里回去,我还是神龙的传人。”

“你胜了,你来当这个神龙传人,我回去过我自己的生活,这不就行了吗?”

“所以我不懂,为什么一定要死人呢?”

雷柏呃了一声,额角冒汗,不知该怎么回答。

有点尴尬,有点无助。

对他来说,挑战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呀!

性子直来直往的他,还真不知该怎么解释了。

“啊哼。。。”

神龙大叔发出声音,打破又一场尴尬。

唉。。。平时只教这小子修行。。。

现在倒好,脸都丢到老祖宗那里去了。。。

早该给这小子恶补常识的。。。

不过,命运对这小子不是很好呀。。。

本来以为还有很多时间,没想到这么快就找上来了。。。

/安水草

作者的话:

原来雷柏这头山猪战神,是来挑战九丈的,是来抢神龙传人身份的。看这家伙,很像很强的样子,我们的乡下土小子,能有机会吗?看来,神龙的脸面,都快被九丈给丢到宇宙尽头了,老羞成怒,也是能理解的,但神龙从来都没有给祂这个唯一传人什么好东西呀,人家眼界低,还不是祂害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