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水草

分享自己的小说世界~
正文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第二卷 第十九章 航行星空百余年 山猪战神来挑战【长篇原创】

(2024-10-16 04:34:19) 下一个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欧罗巴篇
第二卷  牧童遥指雪花村
第十九章 航行星空百余年 山猪战神来挑战

说是流星,其实更像火球。

拖着一条粗长的尾巴。

轰隆一声。

火球砸落冰原某处。

远远都能看见扬起的尘雪。

看着那道坠落的流星,不知为何,他心里隐隐知道,应该是跟自己有关的。

看着已经往雪花村方向回去的少女,他招来几个冰糕怪。

手指一个小动作,冰糕怪就变形重组。

变成几只冰鸟,叽叽喳喳,在他身边飞来飞去。

“跟着她,如果发生什么,立即跟我说。”

冰鸟听罢,就往少女方向飞去。

充当他的探听先锋。

神龙身影浮现,同样往尘雪扬起的地方看去,说道:

“你的运气,不是很好呀。” 

九丈不是很懂神龙大叔的意思,看向祂。

只见神龙大叔一脸认真,还带有一丝明显的担忧。

“取你性命的人来了。”

神龙大叔解释道。

如果这算是解释的话。

取我性命?又是来取我性命的?

那些魔奴要我的命,村里的猎人要我的命,刚刚那个小妞也要我的命。

去你个冬,我到底是犯那方太岁啦?

怎么每个人都想要我的命啊!!!

九丈张着一张大嘴,彻底无言。

我就这么招人怨吗?

真是不懂呀。。。

九丈走到火球砸落的地方,这时候,雪尘已经沉淀下来。

只见一个,不算太大的圆形碟子,斜插在雪地上。

一半埋在雪里,一半外露。

原来流星并不是流星,而是这个天外碟子。

降落时在雪地上拖出一道宽大的痕迹。

九丈大约知道这是什么,他听老一辈说过。

这应该就是,远古文明所谓的飞碟。

也可以叫UFO,不明飞行物体。

这样叫,是因为以前的人类,从来没有接触过星外文化。

他们连飞碟的存在与否都不太确定,一切都只是猜疑而已。

时至今日,人类终于也有了自己的飞船。

但也仅限于太阳系与木星系统内的往来而已。

人类的飞船,直到今天,都还没能突破光速限制,实现星际航行。

至少,UFO和星外文明的存在,不再是个谜。

不过,他们好像不是很喜欢和人类接触的样子。

九丈听说过飞碟,却没有见过飞碟。

现在一个活生生的飞碟,就这样摆在九丈眼前。

他还真不知该如何反应才恰当呀~

这也算是亲身体验过第三类接触了吧?

环绕飞碟察看,他立即发现,飞碟舱门是开的。

九丈把头伸进去看了看。

看到一大堆完全看不懂的仪器和按钮,闪烁着不同颜色的光亮。

但除了这些,就没有了。

驾驶员呢?

这个飞碟是完整的。

除了着陆有点粗野之外,并没有什么破损的痕迹。

既然那样,那就可以假设,这个飞碟的驾驶员并没有受伤。

至少没有因为着陆受伤。

所以还是那个问题,驾驶员呢?

九丈往雪地四周看了看,并没有看到任何生物痕迹。

视野内没有,神识内也没有。

倒是飞碟附近好像有些鞋印。

但那些鞋印,好大。

怎么看也不像是人类的。。。

神龙大叔眼神严峻的看向前方,说道:

“那里,走吧!”

说完,就往前方飘去。

九丈原本还想问些什么。

但见神龙大叔这个样子,也就不多问了。

乖乖跟着就好。

走着走着。

噫?

这不是回神龙大本营的路线吗?

怎么回事?

九丈把神龙埋骨的地方叫神龙大本营。

果不其然,他们确是往神龙大本营走去。

刚进入冰洞。

九丈远远就能看见,一个庞大的生物,站在巨大的神龙骸骨之下,瞻望着。

这个生物,长的有点像他们这里叫冰猪的生命。

但这位,其实更像远古文明里的山猪,长着长长獠牙那种。

不管是冰猪,还是山猪,都是家禽野兽。

然而,站在这里这位,虽然也有獠牙,虽然也很凶猛。

但其模样和气质,可一点都不像野生动物,更不像家禽。

这位仁兄,从头到脚,覆盖着全副金属铠甲。

头有头盔,肩有肩护,手有护臂和铁手套。

脚有护膝护腿铁靴,就连裆部都有护裆。

铠甲呈古铜色,虽不闪亮,却古风十足。

加上那挂在肩上,有点长,有点大,有点夸张的大锤。

这家伙,就那么一副战神模样的站在那里。

真有万夫莫敌的气势。

九丈到来,这位山猪战神也感觉到了。

转过身来,面向他,看向他。

两道视线碰触,一股股浓烈的杀气,煞气,汹涌而至。

山猪战神的眼神,尽是浓浓的战场气息,看的九丈不寒而栗。

能看的出来,这位仁兄,是那种浸淫沙场已久的杀神。

经历过的沥血杀戮,绝对不会少。

而且都是那种生死一线,百死一生,躲都没地方躲的战役。

才能造就他如此气质。

“小将雷柏,拜见至尊至圣寒冰神龙。”

山猪战神先对神龙大叔恭敬请安。

然后他看向九丈,眼现星芒,说道:

“你应该就是寒冰神龙的现任传人了。”

声音低沉,却如洪钟般响亮,震的耳朵都有点发嗡。

然后,他眼神倨傲的望向天空。

以一种我不是英雄,谁是英雄,豪气十足的介绍自己:

“我的名字叫雷柏.波哈古(大地.岩石)。”

“我来自乌里乌里鸦星系(炽蓝星系)的埃勒堡星(无尽星),最强大的河砮崖国(大地国)。”

“我是现任国主,拥有最尊贵血统,最荣耀之君王,贝雷.波哈古(熔岩.岩石)的第1473位曾孙。”

“我在宇宙航行了一百三十年,来到君之星球,就是为了挑战你,并取代你,成为寒冰神龙的传人。”

“来,战吧!!”

然后,沉寂。

绝对的沉寂。

山猪战神并没有等到他期待中的回应。

经过了这么一大串很有气势,很有威势的介绍后。

他发现对方没有给他应有的回应。

山猪战神即刻以为自己被轻视了,愤怒的看向九丈。

却发现那家伙也在看着他,一脸呆样。

不知所措的那种呆样。

然后对方对他怂了怂肩,并不断的指着自己耳朵,还不停的摇手。

像猴子耍戏般,有点滑稽。

这下轮到雷柏无语了。

看这人样子,难道他的意思是。。。

听不懂?

难道他听不懂自己的话?

不可能吧?

这都什么年代了,这片星空下,竟然还有人没有翻译晶片植入?

而且,这家伙还是。。。寒冰神龙的传人?

这也太。。。去你个冬的落后了吧?

我不会是来错地方了吧?

别呀,我可是开了上百年飞船才来到这里的说。。。

老天爷。。。

您没有在跟我开玩笑吧?

泼哦鸥扣叻(大地国粗口)。。。!

/安水草

作者的话:

山猪战神雷柏出场,九丈乡下穷小子,囧态尽显,无法,世面见的不够多,这小子啊,要多到星空各处溜达溜达,才能开阔视野呀~ 这是后话,有的是他闯荡星空的时候。现在,他就是个穷乡下的小伙子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