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水草

分享自己的小说世界~
正文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第二卷 第十八章 窈窕淑女变疯女 某人说 不关我事呀!【长篇原创】

(2024-10-14 10:22:44) 下一个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欧罗巴篇
第二卷  牧童遥指雪花村
第十八章 窈窕淑女变疯女 某人说 不关我事呀!

那是。

在这个百里无人的荒原雪地,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呼。

自己的本事也远远不如人家,还下着如此重的雪。

如果这可恶男子想对她做些什么,怕是在劫难逃啊~

难道本姑娘今日就要栽在这个荒凉之地了吗?

呜呜呜呜~

可怜我还这么年轻。。。

我。。。

我还没有等到。。。

那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呀~

就这么死了,不甘心呀!

而且死前还有可能。。。

少女想着想着,越想越怕,越想越伤感。

到最后,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你这个心狠手辣的女人。。。还真敢想。。。”

“放心吧,你比我家媳妇差远了,我不会对你有兴趣的。”

“估计会对你有兴趣的人,不是瞎了就是脑子有问题。。。”

“另外,我不会对女人动手,这是原则。”

九丈的声音响起,打断少女脑海里自我设计的悲戚情节。

嗯,这人不会伤我。。

那是好事 。。。

等等,这人羞辱我!

说我没人要!

还说我没有他媳妇漂亮!!!

怎么可能!

就你这个邋遢样,媳妇能好到那里去?

一个穷乡村姑,怎么可能与本姑娘相比!!!

你这个没有见识的乡下痞子,知道什么?

我可是我们大雪城公认的美少女之一呀!!!

我的武艺可以不如你,却也不能任你羞辱!!!

气煞本姑娘也!!!

“你这个杂碎!看我不。。。啊~”

雪地上的少女,气的全身颠抖,挣扎站起,就要给九丈骂个狗血淋头。

却见他捏了一颗小雪丸子,弹指一射。

噗一声,正正射中少女心口。

少女突然全身乏力,噗通一声,又重重的倒在雪地上。

这下是再如何尝试也站不起来了。

样子有点狼狈呀~

九丈抛了抛手中短刀,少女的短刀。

看了她一眼,笑了一笑。

如艳阳灿烂。

少女心头大感不妙,不安的问道:

“你想怎样?我警告你,别乱乱来啊!”

九丈呵呵一声,说道:

“嘿嘿,看来我猜的不错,你很在意这柄短刀。”

说完,他随手一抛。

短刀飞射而去,射入远方一根耸立的冰柱。

轰一声。

只听声音就能知道,短刀射入冰柱很深,很深。

想要取回来,难咯~

少女坐在冰地上看的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臂力?

这样的距离,这样的力道!

这可恶的男子,还真是个怪胎呀!

然后双眼一红,伤感起来。

九丈没有猜错。

这柄短刀对少女来说,意义非凡。

是她早已过世的母亲留给她的。

这柄短刀,代表她对母亲的念想。

“啊哼。。。”

“这只是一个小教训。。。”

“让你以后不要那么蛮横霸道。。。”

“不要那么嚣张,不要那么目中无人,要学会。。。”

九丈见她眼露伤感,本想见好就收。

跟她说说道理,就去帮她取回短刀。

岂知,话没说完,少女连串恶毒诅咒就飞了过来。

如洪流般,铺天盖地而来。

“你这个杂碎!无赖!渣男!”

“恶男人!毒男人!废男人!”

“你凭什么教训我!凭什么骂我!”

“终有一天,你会落到我手里,我要亲手将你拔皮抽筋,蒸煮油炸,碎尸万段!”

“让你死无葬身之地,暴尸荒野,鸟兽啃食,尸骨无存!!!”

少女坐在冰地上,眼神满是怨恨。

狠狠的指着九丈,咬牙切齿的痛骂着。

什么狠毒的话都骂了出来。

还一边骂,一边捉雪丢他。

头发凌乱,衣装不整,整个泼辣撒赖的样子。

真的是什么形象都不顾了。

九丈还真不知道,原来骂人的话,也能如此多姿多彩。

还不带重复的,真心佩服呀~

嗯,好男不和女斗。

这位女士,很明显的,已经失去理智,失心疯了。

所谓好男不和女斗。

这种场面,还是退走的好。

至于短刀,原本是要帮你拿回来的。

但现在,自求多福吧。

我不奉陪了。

九丈两手挡在身前,一边摇手,一边后退。

然后两个纵跃,就在雪地上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他其实没有走远。

就坐在不远处,一颗巨大的冬青树下。

神识外放,关注着这个野蛮,又不讲里的少女。

他还真做不到就这样撒手不管。

尤其是在那么多少女失踪之后。

加上之前神识里出现的那一抹绿,让他感到非常不安。

甚至有些心悸。

所以他必须保证少女的安全。

神识覆盖的范围内,所有一切都无所遁形。

九丈走后,少女先在雪地上呆呆的坐了一会。

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有点颓废之相。

突然,她双手猛地捶打雪地,还对远方大声咒骂。

混蛋,废物,怪人,白痴,等等等等。

反正她能想到什么就骂什么。

骂完之后,她突然双手掩面,双肩耸动。

嗯,应该在哭。

哭了半响,少女再呆坐一会。

然后,她用手背抹去眼角泪水,整理了下凌乱的发丝。

就站起来,捡起折断的弓,走到一座很高的冰柱前。

就是九丈把她的短刀射入那座。

她抬头看向冰柱顶部,目光呆滞。

虽然看不见,但她知道,心爱的短刀就在上方。

还是不懂。

为何那可恶的家伙随手一丢,就能丢出那么远,砌入那么深。

她想攀爬冰柱,在冰柱下跳了几下,想要捉住能着手的点。

试了几下,就放弃了。

冰柱又高又直又滑,她跟本不可能攀登上去。

然后她又开始发飙。

捶打冰柱,脚踢雪地,踢得雪土飞扬。

还大喊大骂,当然都是些骂九丈的恶毒语言。

此女此刻姿态行为,颇为疯狂。

可怜一位天之娇女。

平时高高在上,被捧在手心里。

竟被九丈逼得如此这般,都快变成疯女子了。

九丈怂了怂肩,表示这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在神识内见识了少女的疯狂,他还是挺无奈,挺无语的。

看来她是真的怨恨上自己了。

无端端惹来祸端,他也不想呀~

不就是稍稍的,教训了她一下下而已吗?

都是为了她好呀,怎么就如此不识好人心呢?

做好事还被雷劈。

这年头,好人,真的很难做呀~

还是我家小轩好,温柔体贴,大方得体。

从来都不会如此失态。

哼,这野女人,也不知是那里来的,没点家教。

看来,我们的九丈,还真是不太了解异性。

一点都不懂得小女儿心思。

也或许是被小轩宠坏了,平时根本就不用去想这方面的事情呀~

想着想着,异象突现。

一道流星,划过天际。

/安水草

作者的话:

嗯,看来我们的九丈,好像不是个很懂得怜香惜玉的人。还年轻嘛,他的路还很长,练习的机会,以后多的是,嘿嘿~ 少女咒骂九丈那幕,在不用粗口的条件下,水草觉得骂的还不够狠,如果十万设定成R,水草就可以借鉴自家方言,广东客家的骂人形式了,呵呵~ 所以啊,水草在这里问问大家的意见,希望看书的朋友,能给水草建议一些骂人的字语,不能太轻巧,也不能太暴力,拜托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