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水草

分享自己的小说世界~
正文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第二卷 第三章 一心是你 满心是你 我存在 因为你存在【长篇原创】

(2024-09-25 11:28:15) 下一个

 

十万八千颗星
第一部 欧罗巴篇
第二卷  牧童遥指雪花村
第三章 一心是你 满心是你 我存在 因为你存在

离开贡献点登记处兼交易所。

看着手头里的内甲,他很满足。

这内甲,是用欧罗巴冰地里特有的雪流沙制成。

是一种黯银色的金属沙。

只是这雪流沙,在冰地里的比例非常低。

要大量采集,很困难。

但由于它门天然柔软却坚韧的特质,用来制作护具特别合适。

所以,还是会有人花重金,聘请采集人去收采雪流沙。

这也导致雪流沙制成的护具,都很昂贵。

需要用很高的贡献点来换。

根据神龙的说法,九丈现在勉强达到二级下品。

仗着寒冰诀和谋略,能战二级中品,甚至是上品。

但有了这三级中品的内甲,战三级上品妖兽,没有问题。

就连四级下品都可以挑战一下。

虽然会很难战。

但如果能猎取三级上品,或四级下品的妖兽,能换取的贡献点就很高很高了。

所以,换取雪流沙内甲的初期投资虽然高,回报却是极其丰盛。

九丈心里的小算盘,滴滴答答敲着。

嗯,加油努力。

娶你入门,指日可待!

时间还早,小轩这个时候还在外面。

其实,他并不是很清楚小轩是做什么的。

据她说,她只是给神庙当做些小事,当跑腿的。

神庙要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

但具体是什么,他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每次问她,她总会说,就一些琐事而已。

九丈也不会去在乎这些小细节。

他不是一个控制狂,也不是一个很八卦的人。

他最看不起的,就是有些男人,随时都把自己伴侣管的严严的。

去那里都要报告,一天的行程都要列表。

整天疑神疑鬼。

总觉得他们背着自己,做了些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这样的关系,不要也罢。

何苦呢?

对他来说,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信任。

就像他那样。

他就很信任小轩,小轩也很信任他。

给对方自由去做自己的事情,这才是相处之道嘛~

只是,他的确很难把容貌举止端庄大方的小轩,和神庙那些小斯联想到一块去。

那气质和气度,好像有点格格不入呀?

加上有时候去接她的时候,神庙的人,对她好像都很恭敬的样子。。。

应该是神庙的礼仪教的好吧?

啊,想什么呢?

不想了,我家小轩聪明又能干,做什么不能?

肯定做什么都能做到最好!

而且给神庙做事,那可是件很光荣,很长面子的事呢~

你以为什么人都能给神庙做事的吗?

我家小轩就可以!

不知咋地,思绪突然飘飞。

摇了摇头,把无聊的杂念抛开,就往雪花村唯一的酒吧走去。

这个时候去酒吧,不是为了喝酒。

而是去喝茶过过时间,休闲休闲一下。

作为雪花村唯一的酒吧,它不只卖酒,还卖茶卖饮料卖吃卖零食。

还卖水果卖蔬菜卖家庭用品,其实跟杂货店没什么两样。

它只有在夜很深,大家都喝的有点多时,才有点酒吧的样子。

看了看天色,嗯,小轩还有一个时辰就差不多了。

希望她今天不会太忙,不会太累。

等她回到家,就给她看看这雪流沙。

她肯定会喜欢的。

不过。。。

她会不会嫌我太浪费贡献点,太奢侈了?

如果她知道,我买这个内甲,是为了去狩猎更危险的妖兽。

那会不会太让她担心了?

嗯。。。算了。。。

还是。。。不告诉她比较好?

但。。。

就这样,九丈一边喝着手里的松尖茶,一边看着窗外雪景。

一边走神。

浓浓的思念和爱意,都刻在等待里。

~   ~   ~   ~   ~   ~

屋子里,九丈正在处理今天猎回来的雪兔兽。

皮,肉,筋,和内脏,都已经分开。

皮可以做衣服,筋可以做线和绳子。

肉,当然是拿来吃的。

他还打算用雪兔兽白洁的皮毛,给小轩做一件大衣呢。

雪兔皮已挂好,正在处理着肉和内脏,就听见大门打开。

转头一看,一道熟悉的芊芊身影,进入屋里。

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芳香,闻的让人舒服。

看见这道倩影,九丈心里开心,说道:

“小轩,回来啦~ ”

“等我下,让我先把这些肉处理好。”

“我来帮你。”

小轩对九丈温柔一笑,把大衣脱下,露出里面大好身段。

也不顾生肉血腥,掀起袖子,就开始帮忙爱人处理这些雪兔肉。

雪兔肉处理好后,小两口随便吃了一些晚饭。

晚饭的主菜,当然是雪兔肉了。

新鲜的雪兔肉,异常鲜嫩。

切成柳片,只需在火上稍烤,就异常鲜嫩美味。

配上烤雪瓜和烤冬茸,晚饭吃的非常满足。

晚饭后,他两随意清理了下,就躺到床上休息。

小轩躺在九丈身上,右手随意在他胸前画圆,倾听他的心跳。

九丈楼着她,嗅着发端传来的香味,看着屋顶。

“想什么?” 

小轩问道。

九丈温柔看向小轩,回道:

“我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存够结婚需要的贡献点。。。”

小轩看了看他的眼睛,然后避开,说道:

“不急,我们的事慢慢来,先把你需要的弄好。”

“要五万贡献点,神庙也太过分了。” 

九丈有点怨愤的说道。

小轩一根手指放到九丈唇上:

“嘘,不要说神庙坏话,不吉利,神殿保佑,有怪莫怪。”

或许除了九丈,几乎所有雪花村村民,甚至整个欧罗巴,都是神殿的虔诚信众。

小轩也不例外。

九丈轻轻的吻了吻唇边的小手指,叹道:

“唉,要不是之前那个意外,或许,我们现在都已经结婚了。”

小轩脸现忧虑,紧抱着他。

好像对年前发生的事情,还有些余悸。

“你能保住性命回来,已是万幸。”

“感谢神殿护佑,花再多的贡献点也是值的。”

小轩说的,是九丈碰见神龙前的一场意外。

他可没敢跟小轩说,他在神龙冰洞里差点枉死的事。

他怎么舍得,看着爱人再次为他担忧。

大约三年前,九丈外出打猎,碰上一组强大的盗贼团。

他们惨遭洗劫,队友死伤过半。

自己也身受重伤,频死。

万幸的是,他被人救了回来。

但治疗却用去了他数十年来,辛辛苦苦积攒回来的贡献点。

就连小轩的贡献点也用去了不少。

九丈在小轩额头上亲了一口,说道:

“放心,我很快就能把贡献点还给你的。”

小轩白了九丈一眼,噫道:

“才不稀罕呢,我们还分什么你我。”

“怎么,不要我了是吗?”

听见小轩酸溜溜的话,九丈一个反身,就把小轩压在身下:

“哪敢啊,我老婆最疼我了。”

“但作为男人,怎能欠你东西呢,是吧?”

“来,让老公先还点利息给你。”

小轩又白了他一眼,说道:

“男人,尊严真有那么。。。啊~”

还没说完,小轩就说不下去了。

嘤咛一声,整个人一绷。

原来是九丈在她身上使坏。

一时之间,满室春色。

/安水草

作者的话:

我们吝啬的九丈,竟然花了5000贡献点去换一个防具,5000贡献点也!放到平时,这还不要了他的命?看来,为了他的终身大事,他也是豁出去了!没想到我们的九丈,竟然是个痴情男哦~ 另,女主出场了哟,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