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祭

先見诗赞美集、靈修
正文

在曠野 為主守節

(2024-10-05 20:30:54) 下一个
在曠野 為主守節

願我的心靈獻為祭焚燒在祭壇上
願我的心靈在洗濯盆中洗得潔淨
在祢的光中我看見我的罪過
在祢的烈焰中我把一切獻上
在曠野的高天之下
我自由的靈啊
與袮齊飛乘上那金色的翅膀
飛在玻璃火海上

皎潔的月華那黑影的子點
一點點除去
祢話語的力量讓一切靜默
一次次走在茫茫寬闊之地
祢膏油、靈風 靈雨 靈燈 靈火四面圍繞
哦 主啊 那是祢同在的帶領
讓我與祢面對面
領受那從天降下的恩典
主 我已准備好與祢同上十架
榮耀的光芒深深吸引我
讓我看祢更清楚
祢手拿金燈台鑒察我心
一點點被祢再造
一點點揭開那幕紗
主 讓我更耐心等候
等候祢與我 我與祢的時刻

摸着那體温的熱度
我勇敢地走進深渊的深處
與祢一起尋找
尋找那失散的靈魂
天上地上同唱一首救贖的歌
憐憫如香升到公平公義的寶座
星晨的嘆息和着聖徒的等待
齊盼望那天門敞開吹角的季節
祢勝利的腳步吸引我
重生的復活要遍滿全地
我聽到聖靈的那一口嘆息
在肉體死亡的那一刻
配拿書卷 配揭七印的犹大獅子
將生命的奧祕 真理 啓示發下
隱藏的嗎哪 復活的杏杖
心上的約板記录下那神聖的應許

哦主啊 願祢的話語 祢的七靈 榮耀吸引我進到祢的里面 與祢住棚守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