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祭

先見诗赞美集、靈修
正文

大鷹的翅膀

(2024-08-28 18:22:27) 下一个
大鷹的翅膀

祢的天空呈現大鷹的翅膀
我织進云上的夢想
舒展的雲翼
輕盈地划动我的心弦
在那里悸动了新的歌唱

「我主我王
祢的国度直下云翳
落在人间煙火上

我主我王
祢的公義从永恆侵入時空的坐标
激荡起的涟漪
拍打在海邊的沙上!

我主我神
祢的百姓要如海边的沙 天上的星
祢的膀臂從未缩短
我們的呼聲如海浪的聲音

穹苍述說祢的榮耀
大海翻腾祢的寶藏
祢行走在列國 察看人心
推翻所有依靠
拿走一切人手所造

帶下祢公平公義
大鷹的翅膀飛翔
羔羊的豐盛盘旋如飓
錫安山上
我們要攀入天国家园的云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