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祭

先見诗赞美集、靈修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主愛

(2024-07-29 11:32:36) 下一个

主愛

主 我被祢的愛情扑倒
我被祢金灯台的光芒失了腳踝
主 我????间俯伏像死了一般
呼吸不再是我的
因祢愛的让我窒息

主 祢看我如此美麗
我在祢的寶血里沒有一絲一毫的污秽
沒有一件事情是祢不知道的
也沒有一件事情是祢不能潔净的
就連那已久的 发臭的 化學的……..
在祢就是一滴血的事情
卻甘願為我付上生命
那個我想要遺忘的過去
卻被祢記起

哦 祢的愛情化為一首歌
與我的情感意志相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