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花园

与您分享美好的事物,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正文

紫薇花园多款特色月饼,见过算你牛!!

(2024-09-16 03:54:00) 下一个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朋友们预备了一些月饼,略表我们的心意。作为“紫薇花园”的主人,同时也为来园中作客的朋友预备了“月亮”和“月饼”。欢迎各位朋友来到冬去春来的“紫薇花园”赏月、吃月饼。请大家观赏“紫薇花园”的月亮,是否与您当下看到的一样圆?紫薇从各地采购到一些特色月饼,请大家慢慢品尝。 

一、在前花园先尝一些“诗意月饼”:

1、李白家的月饼

床前摆两筐,有饼没包装。举头望明月。低头闻饼香!

2、杜甫家的月饼

细草微风岸,今年送礼多。何物能摆阔? 月饼最出色!

3、柳宗元家的月饼

无权鸟飞绝,没钱人踪灭。品饼蓑笠翁,独过中秋节!

4、苏轼家的月饼

明月几时有?  举饼问青天。不知天上月饼,能卖多少钱?

5、徐志摩家的月饼

悄悄的我收了,正如你悄悄的送,我挥一挥衣袖,来年你还送不送!

6、琼瑶家的月饼

我有一块月饼,不知与谁能共。多少秘密在其中,送饼之人能懂。饼外情深义重,饼内目的重重。迎来送往惧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二、移步后花园请尝“祝福思念月饼”:

中秋月儿圆圆,故乡远在天边,亲人梦绕魂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三、最后依依不舍告别之际,让我们一起享受“喜乐月饼”:

为大家讲述两个有关月饼的笑话,为中秋佳节增添欢乐,以庆祝我们的节日团聚。

字母过中秋节

 O-我长得最像月饼。C-我也是月饼,被人咬了一口。D-我也是月饼,被人切了一刀。Q-我也是月饼,露了点儿馅。

买进口月饼

顾客:老板老板,你卖的月饼是进口的吗?

老板:我的月饼当然都是进口的,难道你看到有人卖进鼻子的月饼吗?  


愿天父上帝祝福朋友们中秋节快乐,幸福安康,笑口常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澳洲紫薇 回复 悄悄话 在中秋节的早晨,再次祝福来紫薇花园一游的朋友们节日快乐!我们这里可是春天啊,所以叫“MOON FESTIVAL”。希望这些“诗意月饼”、“祝福思念月饼”和“喜乐月饼”,能够让朋友们品尝之后,会心一笑!
澳洲紫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我们已经率先进入中秋节啦,谢谢鹿葱的祝福!祝你中秋节快乐,安康幸福!
澳洲紫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我们已经率先进入中秋佳节啦!非常感谢桔子,送给我这么好的中秋节礼物,文字和图片都感到亲切温馨。祝福桔子中秋节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歌咏月亮的诗篇太多了。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紫薇,中秋快乐,紫薇和桔子、和平海路的博文出来了,谢谢你。请去看噢~一起望明月思故乡,举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