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源理工

只想有一个账户,真的
正文

与你的女神保持距离

(2024-08-17 16:55:21) 下一个

很多年前在国内的一个英语培训班上,年轻的白人老师突然谈起王菲,看起来他是迷上王菲那独特的嗓音了。后来老师和学生做问答游戏,学生问问题,老师回答是或不是,学生猜出老师心里想的是谁或什么。一个调皮的学生在老师回答了第一个问题后,就直接猜出了王菲。

当老师就有这点好处,可以在课堂上当着很多人的面表达一些自己的情感。情感是需要表达的。老师欣赏王菲,我们学生即使不共情,也没有任何不舒适的感觉。课堂的气氛是轻松和舒适的,我觉得很重要原因是王菲不在场。

有一次看WTA球员Wozniacki练球,旁边坐者一个小伙子,盛装出席,全身从帽子,T恤,短裤,到袜子和球鞋,全部都是白色的鳄鱼品牌。等到球员练完球,他喊Wozniacki的名字,Wozniacki 从球场的较远处走过来,他把准备好的三个新球和笔扔给她,Wozniacki签了球,扔回给了他,笔在扔回的时候掉到墙边的夹缝里,小伙子赶紧说没事。不知是要去球员的出口处,还是因为害羞,小伙子跑走了。他应该是有点害羞的,他说签字的球可以在网上卖。

另外一个网球名将Hingis曾经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她在退役多年后又出来打混双,与她配对的男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对昔日网球玉女的朦胧爱意,作为观众,我的感觉就没有那么舒适了。众目睽睽下,你不能指望你的欣赏被欣赏。但愿我没有冤枉那位男选手。

如果那位男选手只是给我些许的不适,那么下面男主持的表现就让我极度不适了。

这位谈话类男主持人过去就表达过对俞飞鸿的爱慕之情,如果事情到此为止就很好了。毕竟窦文涛也有过相似的表达,他是以一种很轻松的方式表达的。看来俞飞鸿在那一代人之中还是有点魔力的。可是最近这位竟然做了一个和俞飞鸿面对面的谈话节目。看到他在节目中含情脉脉的看着俞飞鸿,我在十秒种之内就关掉了视频。简直是惨不忍睹!

克制自己,与你的女神保持距离,与男人们共勉。如果一定要为自己“美好”而又“伟大”的情感做点什么,去做点轰轰烈烈的大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很有意思。这是一种戒律方法。
跑题一下,想减肥,别把好吃的带进家门,也是一种距离方法。
likelovely 回复 悄悄话 说得蛮有道理。有时离女神太近,也感觉不那么神了。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