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游游记

热爱分享最新最全的旅游攻略&旅游路线,欢迎大家交流与分享
正文

北欧四国15天之冰岛之旅:“海陆空”天然美景与文化之旅(上)

(2024-07-01 16:15:23) 下一个

整理相册时,发现了冰岛的照片和一些游记与感想,想要记录并且分享出来,给大家做为参考...

冰岛,一个富有自然美景和文化底蕴的国度,我有幸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探索其独特的魅力和深厚的历史。

第一天:家园 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Top 12 Things to do in Reykjavik | Guide to Iceland怀着无限憧憬,我来到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一座充满现代与古老魅力的城市。抵达后,我被中文导游热情迎接,开始了我的冰岛探险之旅。虽然早班航班的舒适感不错,但我还是提前一天抵达并享受了额外的住宿,以确保状态最佳。

第二天: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 塞尔福斯 (Selfoss)

Review of Tj?rnin Lake | Reykjavik, Iceland, Europe - AFAR托宁湖

Hallgrímskirkja church - Hótel Klettur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Your In-depth Guide to Gullfoss Waterfall黄金大瀑布

Geysir, Iceland | Geysir, sometimes known as The Great Geysi… | Flickr盖策间歇喷泉

辛格韦德利国家公园 - 两大洲之间的交汇处 | 冰岛指南辛格韦德利国家公园

今天的行程充满了冰岛的自然奇观。首先,我在雷克雅未克市中心游览了托宁湖和雷克雅未克大教堂等地标建筑。随后,我们驶向冰岛著名的“黄金旅游圈”,探访了黄金大瀑布 (Gullfoss) 和盖策间歇喷泉 (Geysir),以及辛格韦德利国家公园Thingvellir。这些景点让我深刻体会到冰岛大自然的壮美与宏伟。

第三天:塞尔福斯 (Selfoss) - 史卡法特 (Skaftafell)

今天的重头戏是杰古沙龙冰河湖 (Jokulsarlon Ice Lake),它以其宏伟和神秘而闻名。乘坐水陆两栖船游览冰湖,我被漂浮在湖面上的巨大冰山所震撼。这里的冰川景观无与伦比,令人难以忘怀。

第四天:史卡法特 (Skaftafell) - 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Blue Lagoon Iceland: the Ultimate Visitor's Guide | Hekla.com蓝湖温泉

我们驶向维克小镇,一座靠近冰岛南端的宁静小镇,以其黑沙滩和壮丽瀑布闻名。在维克,我参观了森林瀑布和塞里雅兰瀑布,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和美丽。晚上,我体验了冰岛著名的蓝湖温泉 (Blue Lagoon),在这个世界顶级的疗养胜地中放松身心。

第五天: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Copenhagen City Hall - Wikipedia市政厅

Photo of monument安徒生头像

飞往哥本哈根后,我参观了市政厅广场和安徒生的铜像,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现代与传统的融合。晚上,我入住了位于市中心的优质酒店,为明天的探险做好准备。

第六天:哥本哈根 (Copenhagen) - 奥尔堡 (Alborg)

Photo今天的行程带我探索了哥本哈根的神农喷泉和美人鱼雕像,以及安徒生故居和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安徒生童话背后的故事和丹麦文化的独特魅力。随后,我们前往奥尔堡,准备迎接明天的邮轮之旅。

第七天:奥尔堡 (Alborg) - 斯塔万格 (Stavanger)

201606 挪威峽灣探險:行前準備。住宿篇-斯塔萬格Stavanger在奥尔堡,我乘坐豪华游轮前往斯塔万格,沿途欣赏挪威峡湾的壮丽景色。这段航程让我深刻体验了北欧大自然的壮美,感受到挪威独特的地貌和文化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湖面复印景色重,安老先生脸向东。
一百五十年之后,美人鱼未回海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