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荒唐的世界

(2024-07-15 16:13:22) 下一个

我假装爱他们,
据说这是与人的相处之道。
可我为什么要爱他们呢?
他们并不爱我。
我不是神,
可以大爱天下。

我假装快乐,
因为只有乐观才受欢迎。
这岂不可笑?
是人就有悲有喜。
我不是太阳,
怎能无尽地释放正能量?

世界充满了谎言,
老妪变少女,丑妇变美人。
他说好的,
其实只是在敷衍。
倒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谁能真正分辨。

凡事别强求,
不吃拉倒。
累了要及时停手,
不热不痛就不必游。
弄坏了身体,
谁会怜惜?

这个世界荒唐又可笑,
未来我看到无尽的下坡。
日子不肯好好过,
不作死不成活。
何必白费力气,
顺坡下溜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