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帝之道,生命禅院之路

这里有人生和生命意义的答案,这里有精神和心灵的圣餐。
正文

生命的跃升需要脱胎换骨

(2024-07-23 05:41:22) 下一个


雪峰

       从人到仙是生命的一次跃升,从一种形态变为另一种形态,需要脱胎换骨。
       什么是脱胎换骨?
       蝴蝶是毛毛虫变的,从毛毛虫变为蝴蝶,就是脱胎换骨,就是生命的一次跃升。
       最近我惊奇地发现一个现象,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机构在北美的度假胜地内的一些蒲公英脱胎换骨变成了车前子,这简直难以想象,尤其是通往各独立木屋的路边的大多数蒲公英都变成了车前子,这是大自然奇观,也是道的启示。
       生命禅院的度假胜地到处都是蒲公英,且密密麻麻长满了草地和坡地,花开时节满地一片金黄,煞是好看,但一旦金黄变成白帆,随风飘散的如降落伞般的白絮四处飞扬,房屋纱窗更是被蒲公英的白絮沾满了缠满了,着实让人心烦。
       前不久我去贝拉库拉港,竟然发现贝拉库拉方圆一小时车程范围内看不到一株蒲公英,我就想,要是我们的度假胜地也没有蒲公英多好。
       奇妙的是,度假胜地的少部分蒲公英变性了,脱胎换骨了,变成了车前子,车前子是我喜欢的,不仅是因为车前子的籽粒可用来当药材,更是因为车前子叶子可以当菜吃,我小时候春天季节经常到处挖车前草做酸菜吃。
       地上爬的毛毛虫脱胎换骨后变成了蝴蝶翩翩飞翔于山花烂漫处,蒲公英脱胎换骨后变成了让人喜欢价值更高的车前子,这些现象启示我们,人是可以脱胎换骨成仙的,凡脱胎换骨的生命,一定是生命的一次跃升。
       对人而言,要想脱胎换骨成仙,只需六字箴言:无私,无我,无执。
       有私有我有执是人态,无私无我无执就是仙态。
       一个人一旦达到无私无我无执的生命状态,就是脱胎换骨了,就是毛毛虫蜕变为蝴蝶了,就是蒲公英蜕变为车前子了,就可以前往仙界享受仙人生活了。
       即便在人间,无私无我无执的人已经活的是仙生,而不是人生,许多禅院草目前的状态可以证明这一点。
       2024-07-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