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云和树》《近和远》

(2024-07-14 18:30:29) 下一个

《云和树》

你一会儿是云,

飘在天边;

你一会儿是树,

伫立庭院。

我一会儿看看树,

又一会儿看看云,

我的思虑掛念,

才下云端,

又上树梢。

 

《近和远》 

我已经习惯  每次

在走近的时候,

微微地低下头,

当我退后,

距离渐远,

望不见的时候,

我抬起了头  一

只是为了阻止,

眼眶中的泪珠

断落  不能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光临,属于越来越长的过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浪漫还有一点点伤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