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朵云》《塔.水.影》

(2024-06-13 22:49:36) 下一个

一朵云

 

又忆起了,

一张凌乱不堪的  床头,

随意斜挂的

独自冥想的

疲倦的 一朵云。

静静的

淡淡的

离散的 云的眼睛。

一道柔和的

似曾相识的  闪电,

自云端

射入沉沉的  忧郁,

飞溅起甜甜的  泪花。

 

于是

泪水越来越浓,

甜得发腻。

降落自

越来越疲倦的  一朵云。

 

. .

 

塔问,

我怎么认识了你?

那是因为我心的眼睛

摄下了你的影。

 

水问,

我怎么认识了你,

那是因为在你的眼睛里

我看到了我的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很久很久以前有人跟您讲的一样样的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寒芯 回复 悄悄话 作于1988至1989 某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