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所谓的海外民运

(2024-05-21 22:52:45) 下一个

    又要到六四了,王丹之流又忙碌起来,不停的宣传,不停地募捐。

    我还是肤浅了,还真的有人天真到王丹等所谓的民运之流说的感兴趣,认为西方政治清明、制度民主、平等博爱,要么给这些人送钱去,让他们帮着“润”;要么为了理想给这些忽悠打款。

    但我实在不明白,对这些毫无信用抵押的人,这些受害者是吃了什么迷药,就把钱打过去了?我只能再感叹一句:不能不说民主真是个不错的营销口号!

    随便在推上搜了一下王丹的内容,这不又是一个把民主当幌子编故事的老套路吗?但我发现这人比郭文贵还要渣,虽然跟郭一样是一个通过爆料、蹭民主热度、刷流量的人,但王丹明显更敢吹。

    关于他爆那些料,我倒是毫无兴趣,也不关心,身边真正融入欧美澳当地圈子的人,一般也不关心国内政治,更不关心这些密室八卦。这些跟老百姓本来无关、也无用,大家过好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

    我只是想说什么人渣都来玩民主,海外民运圈都被玩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GBD 回复 悄悄话 王丹小偷一個,共產黨可是竊國大盜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