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4 #六四句句戳心的经典电影台词,直击灵魂 #6.4 #六四

(2024-05-29 19:32:58) 下一个

#6.4 #六四

1、心中有戏,目中无人。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原来你是那银河星星,照着我生命长河中点点涟漪。原来你是那迷惑我的红,炫耀着世间最绝色伤口。

人纵有万般能耐,终也敌不过天命。

——《霸王别姬》

2、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的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努力去实现。

——《当幸福来敲门》

3、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来。

——《英雄本色》


4、“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什么意思,难道我不能成为我自己吗?”

——《阿甘正传》

5、你知道吗,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往哪个方向到。年轻的时候我也以为自己是风,可最后遍体鳞伤,才发现我们原来都只是草。

——《艋钾》

6.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加接近幸福。

——《千与千寻》

7. 只要你肯领略,就会发现人生本是多么可爱,每个季节里有很多足以让你忘记所有烦恼的赏心乐趣。

——《陆小凤传奇》


8.开拓视野,冲破艰险,看见世界,身临其境,贴近彼此,感受生活,这就是生活的目的。

——《白日梦想家》

9. 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见识到令你惊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体验从未有过的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 。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气重头再来。

——《本杰明·巴顿奇事》

10. 我们读诗写诗,非为它的灵巧。我们读诗写诗,因为我们是人类的一员。而人类充满了热情。医药,法律,商业,工程,这些都是高贵的理想,并且是维生的必需条件。但是诗,美,浪漫,爱,这些才是我们生存的原因。

——《死亡诗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