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跳的木鱼1982

重屡邓公之开化之路,复立蒋公之三民之国。
正文

台湾 你只是个脸面

(2024-05-17 21:35:59) 下一个

台湾  是个脸面

“2000多万人口的台湾,在共产党眼里你只是个脸面。”这个题目大概两三个月前就起好了,至于为什么没有写,甚至是一直都没有细想,我想大概是因为我隐约中就知道这篇小文章只要写出来让正常的(非支持共产党的)喜欢台湾的人看到,一定会有一部分人骂我的,哪怕我再真诚的写出来我根本不想得罪的人也很可能会骂我,骂我无知,骂我无耻,骂我自大成狂,骂我搬弄是非,所以就一直拖着,拖到昨天晚上在一个没人的小山上看到手机里讲淞沪会战的一些视频,我自己不争气的泪流满面,我不想再拖了,想想也是,我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写点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见光的小文章,竟然担心有人骂我,这不止是无耻了,简直有点幻想狂的意思在里面了,汗颜!汗颜!

哎!又想了想,其实汗颜不汗颜的也没太大的所谓,不管怎样想说的话还是得说出来的,既然如此我就直接了当的首先表明我的两个完全是个人的态度,第一个个人态度是我不支持台湾独立,而且到了我这个年纪我的这种态度大概很难改了。第二个态度是不管别人信不信,我自己大概相信只要自己能动弹,任何的来自台湾以外的势力(基本上单指共产党了)要用武力打破台湾的独立性,只要不弃能把我送到战场上,不吝给我把破枪就行,我大概相信我有勇气充当保卫台湾的炮灰(我只能成为炮灰)。而关于这两种态度的个中矛盾我自己没办法解释(主要是我自己不认为有啥矛盾。),我大概能解释清楚的是我这两种态度都出自于我的历史态度或者说历史感情,我个人认为中华民国的历史是所有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华人历史的一部分,我个人认为蒋老先生是中华民族最伟大的人(近两百年内),我个人对中华民国在曾经的民族危亡时刻所做的牺牲永远感恩戴德,我个人对蒋老先生在其中所做的努力永远五体投地,我当然知道中华民国在大陆时也犯过错,甚至说也犯过罪,要不然也不会失去大陆了,我当然知道蒋老先生在台湾也并不完美无缺,甚至说也是一个大独裁者,要不然台湾也不会到蒋经国先生才开始实行民主化转型,但万事就怕对比啊,我想就是再无视中华民国曾经牺牲的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之人,就是再把蒋老先生看做独夫民贼的良善(非支持共产党的)之人,略微想一想,略微看一看,共产党统治下的大陆不管是过去,现在,甚至是可以预见的将来是个什么鬼样子,也就大概能理解我这种历史认识或者说历史感情了吧,就算不管怎样还是理解不了,最起码能理解我的这种完全个人的历史认识和历史感情是真的吧。

回头看了一遍,不确定是否已经解释清楚了我个人的态度,只能说尽力了,尽力就好。开始说主题“2000多万人口的台湾,在共产党眼里你只是个脸面。”,我想要说这个主题就得先试着从共产党的视角去看它为什么想武力攻打台湾,或者说为什么它的这种邪恶的念头就跟茅坑里的苍蝇一样总是挥不去。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生活在台湾的人过上更好的日子,我想把台湾的现状和大陆的现状一对比的话,它的这种说法别说是人了,如果一头能听懂人话的蠢猪听了都想直接以头撞墙,太、太、太无耻了;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了让大陆的人生活的更好(包括更安全),我想把香港的悲剧对大陆所产生的消极影响考虑进去的话,别说台湾人了,就是大陆的略微有点脑子的人(排除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都明白这是骗人的鬼话,太无耻了;共产党说过统一台湾是为了所谓的民族感情,关于它的这一说法我不太清楚别人怎么看,我的看法是放它娘的屁,共产党要是有哪怕一丝的民族感情的话,它就应该立刻马上原地解散,而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就应该牵着它们的头头直接去监狱报道,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共产党和那些爱国贼的代表们的存在是对这个民族最大的侮辱,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追求真、善、美的文化,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向往礼、智、信的情怀,民族是什么,民族是一种渴求神、人、道的境界,共产党跟所提的这些完完全全的不沾边,它娘的它除了奸、恶、坏没有其他的,那么问题就来了,不是以上的原因是什么呐,我想大概是脸面,共产党的脸面。

    作为一个整体去看共产党,共产党在乎人命吗?它对人命的态度非常扭曲,与人命相比它更关心信仰(虽然是假的);共产党在乎土地吗?它对土地的态度非常奇葩,与土地相比它更在乎政权(虽然是恶的);共产党在乎安全吗?它对安全的态度非常变态,与安全相比它更需要敌人(虽然有点绕),共产党在乎什么,它只在乎权利或者说它只在乎脸面,脸面就是它的权利。你想啊,共产党的理论基础的核心就是共产主义里那个根本不存在的大旗,共产党的现实基础的核心就是共产党头上那根本不存在的光环,说白了都是它的脸面,也就是它的权利根本所在,而武力统一台湾或者说哪怕是把这个像屎一样的念头一直高举着,它就可以让支持它的人(非良善之人)相信它离那虚无的大旗更近一些,最起码它自己认为自己离那个旗子更近了,它更可以让喜欢它的人(坏人)看那根本不存在的光环更亮一些,最起码它认为自己头上的光环更亮了,这样说起来像是有点把共产党说的自欺欺人了,但是实实在在的说作为一个略微有脑子的人(排除以胡锡进、司马南、金灿荣、张维为为代表的爱国贼们)怎么能理解不到不管是共产主义还是共产党从本质上说都是在自欺欺人呐。不欺人怎么理解大旗,不自欺怎么解释光环。

自认为比较合理的解释完了“2000多万人口的台湾,在共产党看来你只是个脸面。”,合不合理我自己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而什么时候能让合适的人看到就更没有一点信心了,哎,既然如此我就进一步的把我完全个人的几条浅见狂妄自大地说给台湾所有搞政治的人,正确与否我不能确定,忠不忠言我就更没有信心了,我能确定的是一定非常逆耳,我更能保证没有一丝一毫的恶意。

  • 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不要在行为上相信共产党的任何一句话,哪怕其中的一个标点符号,你没有犯错的条件。美国有!

      “子曰: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 关于军事我知之甚少,但是关于共产党的战争史我自认为还是有些许了解的,在我的粗浅的认知里,关于战争共产党应该算把“诡道”发挥到了极致,这没办法,奸诈这本来就是党的天然属性,党的人特别是级别比较高的人,就更是有一个算一个其奸似鬼,这更没办法了,这是党的内部环境和升迁逻辑注定了的,党的话虽然假大虚空,党的话虽然自相矛盾,但在奸邪方面我想说在人类历史上无出其右者并不过分,我进一步的狂妄自大的认为在理解党的话时不但也要其奸似鬼地去看,而且要充分调动逆向思维,不然很容易掉进党的陷阱里,是非陷阱,道德陷阱,甚至是逻辑陷阱,所以台湾的政治家们做好你的本职,不去理解党的话也比会错了意要强些吧。美国有犯错的条件,美国很强很强,强到她完全可以蔑视共产党,

  • 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不要在语言上刺激共产党太为过分,哪怕你满怀正义,你没有容错的基础。日本有!

“兵者 国之大事 死生之地 存亡之道 不可不察也”,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希望台

湾爆发战争吗?我,一个心术不正的人,一个恨透了共产党的人不希望台湾爆发战争,哪怕一丁点军事冲突也不要有,战争是要死人的,战争真的来临的时候,什么道德,什么希望,什么正义,都会改变它们原来的意义,都是要用一条条人命去换的,对于普通人来说,甚至也把所有的政治家和军人都包括在内,什么最重要,生活最重要。更可怕的是只要台湾地区爆发了战争,极大概率战场就在台湾,美国来帮忙了又怎么样,日本来援助了又怎么样,哪怕是最后的结果是共产党因此倒台了又怎么样,战场极大概率不还是在台湾吗?共产党及其政权没有人性,承接前文它们连它们所谓的自己人的命都不看重,它们会在意台湾人的生命吗?绝无可能,进一步的来说,那头“一尊”可比普京狠的多,普京是个坏人,普京是个狂人,普京是个屠夫,但普京是个明白人,最起码他明白于他自己的逻辑,“一尊”是什么“人”,“一尊”是头自大成狂的浑“人”,什么是浑“人”,就是什么“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不在它的精神世界里(如果它有的话),细细想来共产党也是这个屌样子,对于这样的人或者这样的组织从本质上说你们当然不用怕它(怕它没有意义),但更没必要撩拨它,最好的办法就是骗它,一点一点的骗它。我想骗它的时候不用在乎逻辑,甚至也别在乎脸面,对于台湾来说脸面重要吗?非常重要,但是再重要也没有人命重要吧。日本有容错的基础,日本很滑很滑,滑到她完全可以骗着共产党玩。

  • 中华民国你面对共产党时,千万不要搞内讧,哪怕牵扯到人命。而且所有不支持共产党发动战争的人都是你的朋友,你的朋友一直在内讧。

      “正邪自古同冰炭,毁誉于今判伪真”出自于岳飞墓前的一则对联,台湾的民进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国民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民主还有什么基础。台湾的国民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民进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选举还有什么意义。但你们千万不要相互憎恨,哪怕牵扯到人命关天,人命关天自有法律,至于什么政见,观点甚至是信仰的不同,当你们要共同面对共产党及其政权的时候都毫无意义,台湾是你们共同的台湾,进一步的来讲,如果真的有一天台湾由于内讧而变成了共产党嘴里的肥肉或鸡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你们相互之间连厌恶的资格都没有了倒是其次,你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台湾和中华民国的历史罪人,政治位置越高越跑不掉,真的到那一天,什么政见、观点、信仰就更扯犊子了,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我相信出现意外的话现实一定比文字里所写的残酷的多得多。对了,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应该也听过“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吧,虽然这几句话大概出自于朱元璋,但是我想两千多年前刘邦起事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办的,那可真的是两千多年前,关于“高筑墙!广积粮!”就不谈了,只说“缓称王!”,刘邦和朱元璋为什么要缓称王,是因为他们不想吗?还是因为他们没有信仰?还是因为所谓的正义?都不是,是因为他们不想多树敌人,或者说是因为他们想多交“朋友”,如今这个形式,战争的号角已经被那头“猪”吹起来了,怎么能不爆发呐,自我修养当然很重要,从你的朋友下手也很重要,从这个层面来说只要是真实地不支持武力攻打台湾都是你的朋友,哪怕是共产党的人不支持也算,千万不要因为所谓的理想、正义、荣誉甚至是自尊自缚手脚,与人命相比,可以先把她们往边上挪一挪,因为她们都没有现实重要,都没有现实中的生命重要,您说呐?

           文章写道最后又回头看了一遍,有些毛病,我想最大的毛病应该是自大成狂吧!或者说都是妄言,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的妄言,惭愧吗?不太惭愧,脸皮厚没办法。自责吗?有点,也不多,没有恶意。

 

 

                                              2023年7月27日星期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起跳的木鱼198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水桥' 的评论 : 可能吧
起跳的木鱼198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水桥' 的评论 : 可能吧
起跳的木鱼198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是啊
起跳的木鱼198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是啊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蔡英文一介女流,把台湾治理的清清爽爽,比那肉头包子强了百倍。
台湾的农民一个月也有5000人民币的养老金,大陆农民65岁之后每月只有120人民币,怎么比?
台湾的失能老人和残疾人,政府派人照顾。大陆人一场大病,全家返贫。
台湾的免费医疗和日本一样,连病号饭都免费。大陆的医疗是一个赚钱的买卖,没有钱就是个死。
台湾小孩子出生有钱拿,免费到高中。大陆农村的留守儿童,因为户口不能跟随父母到城市上学,所以出了邯郸三少年杀另一个少年,他们都是留守儿童。
,,,,,,,,,,

淡水桥 回复 悄悄话 不光是脸面,还有是战略地位,能源分配等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