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人生只是三件事:承担责任,享受生活,和有趣的人做有趣的事
正文

我只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

(2006-03-07 03:37:15) 下一个

记得看过这样一段话:有些色彩只适合淡泊,有些馨香只适合清甜,有些过去只适合怀念,有些悸动只适合冥想,有些节律只适合放在心上.

极喜欢这段话.不是所有的玫瑰都应该在情人的手中.我们在这个城市中匆匆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和时间,一点一点的,忘记了所有的事情其实也有脱离它原有的轨迹.

所以,我们就一点一点的,选择了怀念.把这些刻意的、深深的放进原本就已经开始遗忘的脑海里.

在文俊相濡以沫的爱情里, 承里遥遥的思念就更模糊了。

他执意的亲人爱人学说,像固定了的周一周五, 我知道在那一天他一定会去查电邮,天涯海角的想我一下。。。真的,我不相信,感情可以这样,就算期待着再见时候,一切都会陌生,虽然他一再的说:就这样很好,多开心一点,多一点想我。。。 我告诉自己也告诉他:我只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