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天使

我们都是一个翅膀的天使,只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彼此拥抱,才能飞翔.可是纯洁的羽毛已经随着岁月褪去,我们的心不在透明,看不见天注定
正文

谢谢你曾爱过我

(2006-01-17 04:09:30) 下一个
刚毕业的时候,和一群房地产的老总们吃饭,那时还没有开窍在一群花枝招展的美女中,穿了牛仔裤,NIKE鞋,反正就是个小土豆。偏偏给个3000万看上了,然后一大群小百万在那里起哄,一个喝多了的说,你们猜她和哪个明星象,一群男男女女的猜,反正,我当时不好意思的,只想把自己给灌醉了,躺桌底算了。那人说,是宁静,你们没想到吧   我靠!除了她是女的,我也是女的,我就没觉得我和她有地方象的。结果,满桌的人附和,一致公认,我就和她长一模一样了。
   那时我才明白,什么有了钱黑的也是白的了。那时是初出茅庐,天真纯情的很,对他们那句,某老板,身价3000万,看上你了,反感的要吐,回了句,3000万是很多钱吗?一桌人觉得我发疯,到结束,没人愿意多搭理我一句。       
       小王长的还不错,追他的MM,一大把,嘿嘿,他说都当她们是朋友,连个红颜知己都没轮上。小子从不带我去见他朋友,我想他是怕我丢他的人。用他的话说,他从名牌大学毕业,进了名牌的公司,穿的都是名牌,朋友都是这个阶层的名人。            我呸,也不才一年20万。爱去不去的。反正,他也没把我当回事,我还是天天酒吧里泡着。认识小子的时候,我是在休假,结果下午泡在CAFE的时候给小子看见了,小子竟然当他老板的面,问,你怎么不上班?我说我夜班。他一声没响的走了。晚上,12点给我电话说,你别再上这个夜班。我昏倒,关了机。过了个星期,小子打电话给我,说给我找了份工作,2500一个月,让我去面试。我还就真去了。听他朋友后来说,他还真拉下面子,求他朋友给我做了总台。天呀,小子真是不领情,我当时也是为了他才朝九晚五的去上的班,否则,我至于为那么点钱,挤了1小时的车去吗?小子那时开始对我动了凡心了,千叮咛,万嘱咐后,带我去看了他的朋友,我对他没有那么点意思,我能那么委屈的跟着他做这种事吗?结果,又碰到了3000万,那土人,那时包了个20岁的小妞,请了一群人吃饭,小子就是那么倒霉,带了我去了。3000万竟然一眼认出了我,靠,他说,你不谁吗?我认识你。小子就开始手抖。我当时也来不及解释了。          席间,3000万死活要灌小子的酒,小子一句话不说的猛喝,我实在看了心疼。喜欢泡吧的,也不一定就是干那行的,他自己就瞎猜了,实际上也不能都怪我的。3000万喝多了,搂着他的20的小MM,对小子说,我这样的男人就是死在你女朋友手里的那种。那是我克星。那时小子差不多就喝到桌底下去了。否则准上去给他一巴掌。第二天,死小子酒一醒,第一件事,就要和我分手,说以后再碰到这样的事情,他还不如死了算了。我当时也动了心了,电话里就坦白过去是骗他的,把自己的简历又细细说了遍,小子不信,找3000万去问了,结果把那老头笑的又把头上精贵的毛少了几根。回我电话说我欺骗无知少男。小子有一个星期没搭理我,说我骗他是很恶劣的行为。我说我真没有打算骗他,他当时瞎猜了,我就没有解释,实际上,我是想就和他断了的。我休假结束的时候,他还在机场和我海誓山盟了一番,没把我感动上,自己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最后,死家伙还是没有经历住考验,IT界萧条的时候,小子失业,有个妞安慰了他几句,他就以身相许了。刚结婚的时候,给我电话,说后悔了,生活没有激情。   我说你小子贱吧,就喜欢我骗你呀。前几天,小子说,老婆生了个儿子,你也快找人嫁了吧.我说,我早对你不存幻想了,不生我也要嫁人的。小子大笑,留个干妈给你做,回来送礼吧.这些没有良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