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目光

(2024-04-20 08:32:45) 下一个

2024年的除夕夜一人站在北京皇冠假日酒店的窗前看着熟悉又陌生的北京,昏暗的灯光下桌上一听冰镇的百威啤酒,一袋打开的黄飞鸿花生米。。。。。


背景音乐是那首 Edie Brickell  Good times Bad times

刚刚离开妈妈的病房,看着妈妈送我出门时的目光,我就好像听到当年Windows 95 安装光盘里的这首民谣。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想跟你说再见

Don't wanta walk ya to the door
我不要那种把你送到门口的感觉

I spent a little time with you, I want a little more
虽然跟你在一起时光短暂,但我还想跟你再多呆一会儿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时光,坏时光 都无所谓 再给我些时光就可以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时光,坏时光 都无所谓 再给我些时光就可以

Good times, bad times gimme some of that
好时光,坏时光 都无所谓 再给我些时光就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