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度重相逢》时,我会唱《张三的歌》

(2024-03-22 08:19:35) 下一个

《再度重相逢》

新人模仿伍佰,请轻拍!嘻嘻

《张三的歌》

 

再度重相逢

词曲:伍佰

你說人生如夢
我說人生如秀
那有什麼不同
不都一樣朦朧
朦朧中有你
有你跟我就已經足夠
你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簡單愛你心所愛
世界也變的大了起來
所有花都為你開
所有景物也為了你安排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經深愛過
講好了這一輩子
再度重相逢

簡單愛你心所愛
世界也變的大了起來
所有花都為你開
所有景物也為了你安排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經深愛過
講好了這一輩子
再度重相逢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經深愛過
講好了這一輩子
我們再度重相逢

 

张三的歌-岩贵
词:张子石
曲:张子石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
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