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股票音乐宋词元曲历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2020年,目睹败哈和川普的选举,发现极左势力无所不用其极,才恍然大悟,准确预言:败哈上台将放入数百万非移(截图)

(2024-10-04 12:37:52) 下一个

之前,我对美国政治根本没有兴趣,还投过奥巴马。

当时的我,因为之前被中共伪政权欺骗,信以为真。后来对中共伪政权真实历史的逐渐了解,才明白被中共伪政权欺骗了,所以对中共伪政权深恶痛绝。那时更关注的是,中共伪政权的真实历史及中共国政治、时事。

对美国政治,觉得两党执政,挺好的。而奥巴马竞选,第一个黑人总统,Diversity,挺好,体现了美国的民主选举制度和多样化。

但川普的出现,让我恍然大悟。

原来,事情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单。

看看主党在川普2016年竞选上台后的恐慌模样,以及随后各种莫须有的调查、诬陷,就明白主党是如何的恐慌。

他们必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担心会曝光!否则不会如此恐慌!

川普只是一个简单的商人,政治素人,不知“华盛顿的泥沼”的深浅,他的出现,打破了泥沼里的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