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股票音乐宋词元曲历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说会严肃的考虑用关税取代所有收入税,这将使美国强大,而将会给中共伪政权致命一击!

(2024-10-26 09:46:15) 下一个

川普说会严肃的考虑用关税取代所有收入税,这将使美国强大!

但将会给中共伪政权致命一击!

 

否则,中共伪政权只会越来越强大,因为它并不是一个自由贸易体,而是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总地主及总资本家。

它是以国家力量出击,最终结果:一般私人企业无法与之抗衡。

 

比如,它看中某一行业,它大量补贴,然后倾销,使对手濒临破产然后

收购,独霸市场,风力发电机、太阳板、无人机都是这种情况。

 

或者用市场换技术,比如它无法搞定的高铁技术,竟然买下了世界上

全部的高铁技术。

 

如此就获得至关重要的关键技术。而利用中共国廉价劳动力,生产出的产品

可以收割更多的关键技术,它是从国家的角度来规划的。

 

我对这个认识还是从我在深圳开厂的朋友知道的,他的货,价格只有世界

知名品牌的5%,吓我一跳!

 

原来国家支持半导体企业,他从国内半导体厂家拿的半导体元器件,就像

不要钱似的。因为国家要支持国内厂家选用国货嘛! 他给我了一个,试用后

质量跟世界知名品牌几乎不分伯仲。哈哈,还有些事情我不会说。

 

我只是想说,美西方企业到中共国开厂,利用中共国充沛而低廉的劳动力及

待开发的广阔市场,看似占了便宜,但其实是知识产权、关键技术,商业

机密被大量偷窃,产品被冒牌以低价大量倾销。其实是得不偿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