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股票音乐宋词元曲历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共产党下台 习近平下台”湖南“彭立发”现身(图)

(2024-08-06 13:43:00) 下一个

湖南

湖南娄底新化县大桥悬挂北京四通桥标语的青年方艺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湖南
湖南娄底新化县大桥悬挂北京四通桥标语的青年方艺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方艺融:暴政必然可怕,但权威压不跨人心

8月2日在社媒X平台“悉尼闲人”推出一段视频说,湖南娄底新化县天桥悬挂四通桥标语横幅的人找到了,他是当地一位22岁的年轻人方艺融。方艺融在这段疑似预录的36秒视频中说,“大家好,我叫方艺融,是个参与过白纸运动的年轻人。”

“去年夏天,我在电报上发表支持民主的言论,而被国安部盯上。自此,国安部开始对我进行惨无人道的脑控迫害。”方艺融表示,发这个视频是为证明,“我已经不害怕他们了,暴政必然可怕,但权威压不垮人心”。

“习近平再怎么迫害我们,也阻止不了民主的思想,一次又一次地在中国人的心中生根发芽,长江之水不会倒流。”方艺融说,“我希望中国人能早日摆脱专制,过上更好的生活。做完这件事后,我可能会被精神病,也可能会死在监狱里,但是我不会后悔。”

方艺融声明文: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

方艺融还发文表示,他是一名湖南省的异议人士,遭到了来自中国公安部的政治迫害,“每天面临着来自政府人员的监视、恐吓、骚扰”。他曾在白纸革命结束时,“出于对中共独裁暴政的不满,而参与过贴海报活动”,并多次在网上发言“反对习维尼独裁专政的封建统治”。最终在中共黑警钓鱼群“白纸矩阵”内因策划谋反最终暴露。

“从去年七月份起,我就一直在受到狗政府的打压与迫害。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方艺融说,他始终是一个“温和左翼”,自从2022年11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大火后,“我对于中共一党暴政的最后一丝幻想破灭了”。

方艺融表示,此后,他一直投身于研究中国的民主转型以及在网上“发表反对言论“,以此“推动中国社会的民主与进步”。方艺融称,2023年7月中旬,他在“策划反对习维尼的独裁统治”时被网警发现,并持续被监视,最终遭到中共当局的软禁与折磨。

“我最终意识到,与魔鬼是没有任何妥协余地的。我希望你们能将我的事例公开,曝光魔鬼的暴行!”方艺融说,“我也坚信在我们推翻中共后,中国百姓将在真正民主政府的带领下,过上平等自由的生活!”

方艺融最后透露,自己是2023年毕业的大学生,今年22岁,是湖南娄底人。“我不会自杀,精神正常,政府在对我家人施压。经过几个月的压制,我怀着愤怒写下这封投诉信。”

湖南
湖南青年方艺融声明文。(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传方艺融已经被捕 网民:中共到处爆雷

此前2日,维权网曾发布消息,中共当局对此事件极为恐慌,公安部派员进驻湖南办案,各地加大维稳力度,以防类似事件在其他地区再现。有消息说,这名抗议者已被捕,是新化县一名大学生,年仅22岁。具体情况不详。

7月30日,湖南娄底新化县有人在天桥上挂起北京四通桥标语,并用扩音器播放“要自由,要民主,要选票!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这位抗议者把北京四通桥彭立发(网名彭载舟)抗议的标语中第一句“不要核酸要吃饭”改成“不要特权要平等”,其他标语都相同。

抗议横幅上写道,“不要特权要民主、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相关视频在海外网络疯传,但在中国大陆的社交平台未出现。

不少X网民对方艺融表示敬佩,也有网民为他的安全担心,还有网民留言,“英雄!如果中国人都像这样,共产党立马就灭亡了!”“相当于中共的严防死守彻底失效。”“又一个王炸,和四通桥遥相呼应。勇士站出来了,中共到处爆雷,就看什么时候崩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