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股票音乐宋词元曲历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共国工程师有创造力吗?我认为没有,完全没有,按中共伪政权说法“抄作业都抄不过来,还有闲心思去玩那个!”

(2024-06-23 16:50:52) 下一个

0个创造力!我同事就是因为偷公司技术,现在还在FBI通缉名单上。现在逃回国内,老婆孩子还在这里不知怎么办!

早在1990年代末期,我刚到深圳同学就告诉我,他们是如何抄作业的。那些电路板,能完全“抄板”。

包括电路图,里面的Firmware。有各种窍门。常规的、野路子,都有。

现在人家已经是拥有电子厂的老板。

最近他困扰最多的就是产品在国内销路平平,因为大陆老百姓在习近平倒行逆施下,外资撤离,就业低迷,房价大跌,口袋空空,买不起多少东西。问我在美国能否帮助联系到客户,可贴牌制造。我一打听进价,吓一跳,近乎白送。我问,怎么价格会这么低呢?

他告诉我,是因为从半导体厂拿到的货价格极低,几乎等于白送。

“国家因为要扶植半导体产业,对半导体产业进行大量补贴,半导体厂的国产芯片出厂价格极低,都是不赚钱的,只有了国家补贴才赚钱。”

这就是Pink们自豪的无人机、光伏、电动车打遍全球无敌手的秘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