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自由之路

股票音乐宋词元曲历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史上最有良心的足球运动员

(2024-06-15 10:19:13) 下一个
新加坡门将哈桑·桑尼(Hassan Sunny)因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而在中国走红后,他称不断收到来自中国球迷的捐款,希望大家停止给他转账。 在周二(6月11日)举行的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新加坡队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40岁的哈桑单场奉献了11次扑救,这给渴望晋级18强赛的中国队带来「助攻」。 此前,中国男足0比1不敌韩国队,这标志着中国队出线命运交于他人,但随后新加坡队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得比想象中的顽强,最后仅以1比3告负。 因为泰国队未能从新加坡队身上带走3个或以上的净胜球,最终中国男足凭借胜负关系优势力压泰国队排名小组第二,晋级亚洲区18强赛。 很多中国球迷将中国队的惊险晋级归功于哈桑的多次扑救,甚至将他称之为拯救中国足球的英雄。 哈桑对新加坡亚洲新闻台(CNA)说,他经营的小吃店的付款二维码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很多中国粉丝使用该二维码转账。 「我确实享受了一段时间。 我当时想,'哦,好吧,钱来了'。」 他说道。 「但话虽如此,我在想,『这种行为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这种行为合法吗?』 」 哈桑没有透露他收到了多少钱,但补充说:「我想我们必须在某个地方停下来。」 他在Instagram上用中文发帖,对中国球迷表示感谢,但呼吁大家「保持理性」,停止转账。 「我的椰浆饭摊位的收款二维码在网络上被广泛传播,甚至有些视频已被篡改为假的二维码。」 他写道。 哈桑与家人在新加坡东部经营着一家椰浆饭摊位。 自从他在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来,有大批中国球迷光顾,以至于当地媒体报道称,该店食物已供不应求。

显示简要信息

 

 

 
1,1 千米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