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雅德维加

时间真切生长 宛如一个妙词,来自于伟大的焦虑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交作业给Catwellwell猫童鞋】《敕勒歌》(女高音版)的独家创新“三体”版与库存版

(2024-04-20 03:42:30) 下一个

我在唱坛有多了一个新朋友和重要的学习对象猫井井童鞋,或者是猫好好Catwellwell?

 
她的两版包括一个直接外录干声版本的《敕勒歌》还有《树上的芭蕾》真是惊艳了我,唱功与天赋俱佳的又一个唱坛女高音翩然而至。
 
然后我答应交一个比较有想法的共同喜爱的同一首歌--《敕勒歌》的三体版给她。
 
那就是我直接用手机里口袋音乐之一---酷狗音乐的竹笛博主演奏的钢琴与竹笛协奏曲版《敕勒歌》作为伴奏,然后加上我的人声正好就是“三体”版的《敕勒歌》。
 
全新的小尝试作业,与猫井井童鞋切磋(现在唱坛有猫也有老虎啦鬼脸,所以四位美女班长既是猫的歌房房东,也是老虎的歌房房东,更是大家的了)。
这是最新独家的“三体”版《敕勒歌》,直接用钢琴与竹笛协奏曲版《敕勒歌》伴奏
 

 
 
这是我以前唱的库存版,采用的是歌剧演员吴梦雪在“第十二届金钟奖”民族唱法组的伴奏
 

均衡音效立体声版(适合车载)

原唱:吴梦雪、谭维维

翻唱:楼主

作词 : 南北朝佚名
作曲 : 刘洲

《敕勒歌》完整版歌词

心随天地走意被牛羊牵
大漠的孤烟拥抱落日圆
在天的尽头与月亮聊天
篝火映着脸醉了套马杆
心随天地走寻找那达观
情缘你在哪姑娘问着天
在天的尽头与月亮把盏
篝火映着脸走马敕勒川
敕勒川阴山下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
敕勒川阴山下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天苍苍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
心随天地走意被牛羊牵
大漠的孤烟拥抱落日圆
在天的尽头与月亮聊天
情缘你在哪姑娘问着天
情缘你在哪走马敕勒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