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可兒日記

倪小可(Amber Stevens)到處玩~
正文

世界頂尖太空機構(NASA)國際研討會(隨手筆記)

(2024-03-13 21:56:52) 下一个

天是我倪小可人生中一個令人振奮的日子,因為為了我的畢業論文,我到NASA參加他們舉辦的研討會。這個機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對太空科學和探索充滿著無限的熱情。清晨,我充滿期待地踏上了前往NASA的旅程。

達目的地後,我被這個世界頂尖的太空機構所震撼在會議大廳裡,我見到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他們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讓我感到十分敬畏。整個研討會過程中我參與了多個精彩的演講和討論涉及到太空探索的最新進展、技術創新以及未來的挑戰和機遇。每一個演講都讓我受益匪淺,激發了我對太空科學的更深層次的探索和思考。

研討會重點在於探討未知天文現象的可能性、對未知地球現象的解釋與研究與探索超自然事件與科學解釋的交集專家座談(Sean Kirkpatrick、Mike Freie、Josh Semeter、Nicola Fox、Daniel Evans)部分有提到對未知異常現象的見解和經驗、探討公眾對異常現象的感知與理解還有公眾與專家互動,提問與討論有關異常現象的問題。

了學術上的收穫,我也在這次研討會中建立了許多寶貴的人際關係(雖然我英文不是很強)。與來自不同國家和領域的同行交流,還是讓我拓寬了視野,並開拓了未來合作的可能性這種跨文化的交流和合作將對我的個人和專業成長產生深遠的影響回想起今天的經歷,我深深感到幸運和滿足。我將會把在這次研討會上學到的知識和經驗帶回家,並努力將其應用到我的研究和工作中,為太空科學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下這些文字我倪小可感到由衷的感激和喜悅。這次研討會的參與將成為我人生中一個永久的記憶,也將激勵我繼續追求夢想,不斷前行。

Public Meeting on 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 (Official NASA Broadcast)

NASA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Hosting Addr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