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一乎是鹰犬,一乎是孩子要喝奶

(2024-06-12 15:19:04) 下一个

六四一乎是鹰犬,一乎是孩子要喝奶

貌似又有人还在纪念六四,这篇文发出后这几天翻不了墙,今天翻墙出去发现多了些回复,我就又接着回答了一条,写的有点长,单独写一篇吧:

image

你这么问,应该也是参与其中的了。我只是看客,以看客的角度分析吧。

从开始天安门静坐到最后,估计折腾有1、2个月吧?具体记不清了,很长一段时间中央电视台都在全天的直播。最后发展到烧坦克,暴徒开着车乱撞,杀解放军战士,都已经折腾了很长时间了。以现在的状态感觉那时候政府是够克制的。

就以一个家里来说吧,熊孩子满地打滚耍赖,反复规劝不听甚至得寸进尺的要价,折腾到家长情绪暴怒失控,狠狠的把熊孩子痛打一顿,不管对谁做过父母的感觉都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对被打的熊孩子,总是心生怨念,爹娘怎么能那么狠的打我呢?怎么不能更有耐心点呢?

我想你这么指责政府怎么能开枪或者传说中的用坦克碾压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心理作用吧?

我这么说并不是说打孩子或开枪就是对的,但是熊孩子把爹娘逼到极限的时候,别指望爹娘能理性对待你。更何况直面熊孩子的是普通的士兵,不是那些学生和暴徒的爹娘,没理由要求惯着你们。

如果苦口婆心的劝你们离开还不听,非要做对,被当成了非要颠覆政府的国家的敌人,就别指望着能被仁慈对待。

经历了这么多年,我想你应该从青年学生变成了老人了,自己想想通过静坐解决国家的问题可是个笑话?如果想让社会改变,就好好读书以后进入社会后按自己的理想去用自己的光让社会做些改变吧。

而这些静坐的学生,又从里面出来了几个人才?往往是混进社会自己变得肮脏的更加厉害,又有谁还坚持着原来的理想?

64,别指望追究政府的责任,觉得自己像个英雄一样幻想给你们平反,而上演个王者归来,你们就是被扔进历史垃圾堆里的一群人,不是用实学实干让我们的世界更加光彩,而幻想靠静坐,那些学运领袖也许幻想着靠这样的运动能平步青云,让自己更爽的做他们所反对的贪腐的官员能做的事情。。。

以祥林嫂的心态对国家心生怨念30多年对自己没什么好处。当代施一公是我佩服的,他的父亲貌似经历的悲惨也应该让他有足够的理由对国家心生怨念,但是他没有,依然学有所成回来报效祖国,更有以前国家历经苦难时,那些地下党也许一辈子隐姓埋名,更有甚者很多功勋在解放后的国家大运动中被悲惨的对待,但是他们的后人应该也少有对国家产生怨念之人。

而你们这些学生,自己的任性导致的灾难感觉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逃出去之后对国家满腹牢骚,更有甚者一直在西方抹黑中国,醒醒吧,这样的怨念不除,你们就一直是一群垃圾



image

呵呵,我写的本来就是垃圾,不过我这人对问题不回避,对64这类禁忌话题也会直面,所以翻墙出来想怎么谈论就怎么谈论。

因为看到推特上临到64好多人又在那纪念,所以重贴了这篇老文,也许你觉得我在你的伤口上撒盐,但因为一群人在纪念,所以我发文忍不住怼一怼,如果起到不好的作用非我所愿。

你回复的时候又是把自己当成祖国的孩子感觉怨念,可是国家内部很多子民,真正爱国的孩子和吃里扒外的孩子往往混杂在一起,出现大乱的时候大治时往往分不清,跑出去干出悔国的事还在很无辜的觉得自己好委屈可见你的玻璃心是有多么脆弱。

如果我是国家领导人,我是敢命令士兵开枪的,国将倾覆时,即使千古骂名,如果能挽狂澜于不倒,即使千古骂名又有什么关系。那时候学生背后的势力庞大的很,就在国家的内部,很大的势力要按西方的那一套来搞颠覆。你觉得邓公救国于危难,会在乎泱泱众口的诋毁么?

毛主席、邓公都是刀口舔血和先辈们打下来的江山,建国时什么都没有,文革前快速发展,即使这样还是和西方极大的差距,文革时还没全面改革开放,所以国家领导人能粉碎四人帮,扭转国家的危难。

改革开放发现和西方的差距巨大,国家体制内就有很多人动摇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念,全面西化的学西方那一套,89学潮时更是烽烟四起,那时候是国之根本动摇的厉害,你们那时也还在侥幸能学潮成功吧?可是被雷霆碾压现在又是多么的拍案后悔,现在又来自称国家的孩子来拉悲情。

国家后来的发展以及这几年的疫情危机,你们也应该看清西方的制度了吧?现在应该是西方和你们最疯狂的时候,各种极限打压,各种毒教材的渗透,这只是你们最后的机会了,不过国家发展到现今,整个国民都充满了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再也不是89时盲目崇洋的心态了。

现在的技术也很容易做到精准化了,如果现在发生大规模动乱,如果我是国家领导人,首先会警告,不听话就派狙击手,一个狙击手配一个观察取证员,暴乱聚集点高位分组布置,对那些嚣张的做出足以判死刑的恶徒,观察员录像取证后,狙击手可以坚决的射杀,犯罪行径轻些的取证后,断手断脚的子弹也会允许射出去。

如果这么做你还有什么话说?还把这些人当成孩子哄么?

附:六四一乎是鹰犬,一乎是孩子要喝奶,发到贝壳的评论截图:

image

image

image

# 大陆禁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