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体师生祝福祖国强盛(zt)

(2024-05-11 06:50:19) 下一个

热烈庆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整体被美利坚合众国商务部加入制裁实体名单,发到这里被他bs了,怪我自作多情,以为把他的大名署上是给了多大面子的事,哎,被他啪啪打脸。不说了,正还得意的这首刚撵上了他的最长的,他这首新作又轻松地把我反超,36个字!不得不服,所作也合我意,拜服转发: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体师生祝福祖国强盛

卡西莫多

华夏曾经炮声隆
亿万黎民饥寒重
列强瓜分举杯庆
条约割肉斟血祝
饕餮盛宴沃野中
地大物博多浮华
都曾膏脂送肉人
我辈悲苦先祖民
曾经如此患难共
皆因内乱又失和
才致如此覆巢国
领袖聚沙垒塔成
华夏复兴巍峨立
转瞬已过旬环七
亿万同胞力足十
才有至今临福五
我辈感沐先烈周
今才日日是新年

中华崛起因青年
国之栋梁后辈新
科技驱动国之轮
学子红专才舵稳
技高自能目光远
术业广博路宽阔
大道致远中正行
学海泛舟不惧风
全面发展自刚扬
体格健壮慑歹心
师道尊严应共守
生自仰望慕高风
祝愿祖国万年青
福衍新绿沃野丛
祖先夙愿今辈遂
国之新绿更栋梁
强国今已不是梦
盛景文明看华夏

2024年5月11日

注:标题的藏头尾诗。
下午看到单位群里通知,不擅长里面提到的各种才艺,只好献上拙作一首,诗里内容应该很易懂吧?路过的如有不懂的,欢迎留言询问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全体师生祝福祖国强盛(zt)
https://goofegg.github.i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